残障女性领导力培养计划 25个名额等你来
2018-11-16 09:40: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唐婧妮 通讯员程玲)12月6日—11日,2018年残障女性领导力培养计划将在武汉举行免费培训。即日起,面向社会招募学员25名。
 
项目由武汉市小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广东省残培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将在广州、武汉和北京三地举行。学习内容包括残障意识、社会性别、活动策划、筹款技巧、艺术体验等课程。优秀学员将获得2500元的社区活动经费,并举荐参加2019年5月份的赋能提升培训课程。
 
残障女性领导力培养计划,普及残障妇女的残障和性别意识,旨在提高残障女性的领导力和职业发展能力,发掘与培养残障女性积极骨干,让她们加强自我认知和打破性别的限制,从而建立更良好的社会关系,改善残障女性的状况。
 
报名要求:18-45岁的残障女性
 
报名电话:18071406640
 
链接
 
武汉市小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2016年12月经武汉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社会组织,专为社区的长者、青少年儿童、残障人士、社会矫正对象和失业人士等提供专业化社工服务、辅导。目前机构的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助老助残志愿者培育,以及残障人士的婚恋情感、亲密关系辅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