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群盲童用歌声助力军运会
2019-03-23 03:03:45 来源:汉网

这群盲童用歌声助力军运会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2日讯  “这群特殊的孩子敢于面对人生风雨,歌声中充满阳光,让我们心怀敬意。”22日,武汉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武汉市盲童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与盲童同台表演后,大家被孩子们用歌声助力军运会的志愿精神所感动。

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市盲校体艺处主任张龙,为大家分享了她带领“六点天使”艺术团的孩子们开展志愿服务的故事。武汉市直机关青年志愿者与盲童们通过文艺节目互动、联欢。青年志愿者表演了长笛、黄梅戏、诗歌朗诵,9名盲童演唱的《童年》等歌曲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10岁男生郭斌是艺术团的贝斯手,来自山西,已经在武汉学习生活了5年,他的愿望是能在军运会开幕式上表演。郭斌说:“我和同学们希望用音乐和歌声向客人们介绍武汉这个美丽的城市。”

下一步,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市检察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的团委将与武汉市盲校开展爱心互动。(记者黄征 通讯员郑玲靓 张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