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小学援建项目捐赠仪式在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政府举行
2018-07-17 23:27:53 来源:汉网
7月17日,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小学援建项目捐赠仪式在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政府举行。 乃东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孙守英主持活动。
 
 
共青团武汉市委副书记雷静、共青团武汉市委办公室调研员魏光明、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婷、乃东区委常务副书记、武汉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陈荃、区政府副区长、武汉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员洪云飞、区政府副区长格桑罗布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乃东区政府签订希望小学援建协议书,武汉团市委副书记雷静向乃东区政府捐赠希望小学援建款50万元。
 
 
雷静介绍说,从1995年以来,武汉市作为西藏山南市乃东区对口援藏单位,已向当地援助了多个项目,有力推动了乃东区经济、社会事业的全面发展。其中希望工程也是援助项目之一,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泛挖掘社会爱心资源,募集资金172万元,通过武汉市驻乃东工作组积极推荐和组织配套资金,先后在乃东区援建了7个希望工程项目。这些公益项目的实施,有效地改善了乃东区的教育环境,为推动当地基础教育事业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今天,在这里举行援建希望小学项目捐赠活动,是武汉团市委、市青基会在乃东区援建的第7所和第8所希望小学。学校的援建,也是为武汉市希望工程扶贫助学工作添上了浓浓的一笔。
 
 
仪式结束后,武汉团市委、市青基会一行前往乃东区结巴乡小学和索珠乡完全小学进行实地考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