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友旺捐款30万元 资助湖北大学贫困研究生
2018-12-20 01:08:34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9日讯(通讯员揭兴旺)18日下午,湖北首届“慈善之星”、中欣建设集团董事长喻友旺来到湖北大学,向1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研究生发放30万元奖助学金。这是喻友旺连续6年来湖大发放“友旺奖助学金”,他每年捐赠30万元,帮助100名贫困研究生。

小刘是教育学院的一名研究生,从小失去双亲,和妹妹、外婆相依为命。2016年刚上研究生时,却检查出患结肠癌,经过治疗目前病情尚好可以正常上学,助学金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她的生活压力。“十分感谢喻友旺心系贫困学生,我被学校、社会爱心人士的大爱包围着,觉得每一天都十分珍贵。”

得知小刘的具体情况后,喻友旺十分感动,当场决定另外给予小刘2万元助学金,勉励她安心上学,有什么困难随时说。

喻友旺坚持助学25年,捐款6000多万,帮助了1.2万名寒门学子。

受助学生李安琪是艺术学院的研究生,为表达对喻友旺的谢意,亲手画了一幅喻友旺的肖像,赠送给喻友旺,她在画上留言:大爱无言,大音希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