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爱净水惠民”走进东湖高新社区
2019-04-29 20:54:52 来源:汉网

4月29日上午,武汉市慈善总会、武汉溢爱环保实业有限公司、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民政办在东湖高新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了“溢爱净水惠民”公益活动第一期的签约暨捐赠仪式。活动现场武汉溢爱环保实业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110032元的368套净水器,定向用于五一期间慰问东湖高新区部分困难家庭。

 “溢爱净水惠民”公益活动由武汉溢爱环保实业有限公司发起,旨在用环保产品关怀我市困难群体,提升健康生活品质的同时,也把绿色环保理念带进社区。当天是该活动2019年度第一期的捐赠,即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面向东湖高新部分困难群众和优秀职工家庭进行慰问,今后还将逐步覆盖全市。
   当日下午,武汉溢爱环保实业有限公司的售后团队按计划走进了佛祖岭社区,为3户居民送去净水器并完成安装工作,同时也耐心告知使用维护的注意事项,并承诺后期将提供免费售后服务。受赠居民对爱心企业的善举纷纷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安排,本次活动将惠及东湖高新区23个社区(村)共计360余户居民,具体捐赠实施由总会与东湖高新区民政办协调完成。对此,武汉溢爱环保实业有限公司陈本富董事长表示:“这次活动仅仅是我们溢爱人投身公益的一个缩影,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大力度,力所能及的把公益行动覆盖的更广,不仅为社会输出好的产品和服务,更要引入环保健康理念,实实在在的担负起一个良心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