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解下身上新外套现场捐赠 2018暖冬行动已获捐3万多件衣物
2018-11-06 12:46:37 来源:汉网

\

阳逻区的志愿者正在整理衣物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玲 通讯员徐烨)短短一周,由长江日报、武汉晚报联合武汉市慈善总会及30多家爱心单位联合发起的“2018年暖冬行动”,已收到3万多件御寒衣物。昨天,记者从武汉市慈善总会了解到,志愿者们正加紧整理,很快将发往大凉山等多个地区。

上周,“2018年暖冬行动”在新洲区启动,全市设立20个捐赠物品接收点。11月2日,阳逻点来自新洲区文明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把现场收到的几千件衣服陆续打包。

志愿者张义锋说,几年前,她的孩子要上大学,可家境困难,无法交出一年几千元的学费,当时,协会的工作人员组织爱心人士,捐赠了给孩子上大学的学费,还帮她安排了工作。“我得到了大家的帮助,所以也想尽可能地帮助别人。”

新洲点工作人员说,很多热心市民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有一位市民在接收点得知活动消息后,立刻就把身上刚买的一件新的厚外套脱了下来,直接送到志愿者手中。

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说,收到市民捐赠的衣服后,志愿者要把每一件清洗消毒,分类后,再根据捐赠地区的实际需要发送出去,部分地区还会由志愿者亲自送到当地,所有衣物将于本月底之前全部发送到位。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