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妈妈想陪伴读小学的儿子长大 经历三次大手术不放弃生的希望 她期盼好心人伸援手
2018-11-15 10:29:52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笑)3年前,51岁的吴群珍不幸罹患胃癌,先后经历3次大手术,用掉医疗费60余万元,负债20多万元。现在需要做第4次手术,由于筹不齐25万元手术费,只能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硬扛。

 

吴群珍躺在床上,只能通过营养液维持生命。她说:不是不想放弃治疗,只是不舍读小学6年级的儿子,他需要母亲陪伴成长。吴群珍是湖北省监利县网市乡人,20岁那年到武汉一家服装厂打工。她心灵手巧,很快学会裁剪服装。她与丈夫在汉口开了一家裁缝店,生活无忧。3年前,吴群珍胃病复发,到医院治疗,被确诊为胃癌。三年来,经历三次大手术和化疗,用掉医疗费60余万元,家中负债20多万元。她特别不舍的是读小学6年级的儿子,需要母亲的呵护和照料。由于无钱做第4次手术,急需爱心人士拉一把。

求助电话:1312509103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