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起跑线,持续守护特困儿童 90万元爱心物资惠及6000余儿童
2018-11-25 09:50: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冀)昨日,“青山区困境儿童持续守护——放歌祖国诗词大会”在钢城四小举办,名章典句娓娓道来,沉浸在中国古典文化的氛围中。

今年以来,“青山区困境儿童持续守护”项目发动志愿者融合社会资源,为困境儿童较为集中的学校提供价值9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惠及6000余人。该项目由武汉市民政局主持,青山区民政局、区教育局指导,青山区萌伢志愿服务中心具体实施。
 
“青山区困境儿童持续守护”项目今年3月启动。4月22日,在金银湖武汉市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对120名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及课程演示。 4月26日下午,项目正式启动的第一堂课在青山区新世纪艺术幼儿园进行。“六一”期间,志愿者团队与市慈善总会联系,争取到价值50多万元的儿童健康保健品,惠及到1260名困境儿童。随后,志愿者团队邀请市少儿图书馆馆长到项目点钢城四小、绿地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确定建立两个儿童图书流动点,争取到6000册图书。
 
接下来,还将举办科普游学、手工烘焙等活动,让特困儿童享有平等的素质教育机会,感受生活的美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