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女环卫工突发脑溢血 盼您伸出援手
2019-04-01 07:15:30 来源:

 

长江日报融媒体讯(见习记者唐婧妮)“我老婆在重症监护室里已经有6天了,花费了7万多元。还昏迷没有醒过来!请求社会上的好心人帮助!”52岁的汪先德致电本报记者,为48岁的妻子求助。

据汪先德介绍,3月25日清晨6时,他像往常一样来到妻子工作休息点,妻子刚刚结束4点到6点的清洁工作,坐在板凳上休息,“觉得头有点昏。”汪先德看到妻子精神不佳,就骑电动车带妻子回家休息。途中妻子吐了,腿也没了知觉。“我真是好后悔,我当时还以为她是食物中毒了。等我把她送到医院她已经昏迷不醒了。”汪先德将妻子送往古田路的普爱医院治疗。

事发后,妻子工作所在的井南小组的环卫工们自发捐款2650元就急。

汪先德和妻子张高秀都是武汉黄陂人,汪先德为一个体户打工,推车运送货物。儿子今年读大四,还没有工作。“我爱人2007年就开始在武汉做环卫工了。以前我们一家三口都是租房,去年刚刚攒钱付了一个50多平方的二手房的首付,每个月还要还贷。她这么一倒,我们家真是雪上加霜。”

如果您想帮助这个家庭,可以联系本报扶助行动027-82438380,也可以联系汪先德,手机:13659840426

(图片由患者家属提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