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箱双胞胎” 通过本报两天募款超10万元 宝宝们取名恩泽和恩溢
2019-02-15 02:53:23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 唐婧妮)本报13日发布了《双胞胎新生儿同进温箱,年轻父亲盼伸出援手》的求助报道后,截至昨日,赵海已募得善款超过10万元,目前孩子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治疗,情况稳定。
  
  因为双胞胎在春节期间住院,赵海之前想发起众筹却因为一些手续耽搁了。“特别感谢你们的报道。”赵海在跟记者交流中反复说着这句话,“我把报道链接发到朋友圈里,大家一看到觉得特别有信服力。”赵海的战友、同事、亲朋好友们纷纷给他汇款,不到一个小时就有3万多元。后来,水滴筹的工作人员看到报道后也联系到赵海,帮他通过绿色通道发起众筹,目前已筹到7万多元,转发量和捐款量还在持续上升。
  
  有位素未谋面的老人给赵海打电话询问孩子的情况,并给他转了55元。还有很多人打电话来为他加油打气,一定坚持下去。
  
  赵海所在单位和上级工会正在积极为他申报帮扶金,他也在居住地社区咨询了相关救助政策。“我和妻子结婚多年,这两个宝宝得来不易。现在,是这么多社会好心人伸出援手给了他们活下去的希望,我和妻子决定给他俩取名恩泽和恩溢,希望他们永远不忘大家的恩情。”因早产并突发新生儿呼吸衰竭,双胞胎宝宝们已在温箱中治疗了13天,已花费13万多元。后续治疗费用还需要二三十万元,这还不包括可能出现的并发症治疗费。期盼您伸出爱的援手,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
  
  赵海联系方式:13477035123(微信、支付宝同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