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九龙医院正规靠谱吗? 医者仁心疗效可靠
2018-07-06 14:4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长沙九龙医院是长沙市历史悠久的集医疗、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综合专科医院,多次荣获医疗卫生部分颁发奖项,如《政法频道》特色技术价值品牌医院、津实司法鉴定中心性功能检测基地、商务部颁发的“中国诚信企业信用”认证医院等诸多殊荣。

\

  收费合理疗效可靠

  回眸建院至此的几年,长沙九龙医院以信息化建设促进和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所带来的变化还不止这些。作为大型二级公立标准综合医院,一直秉承医者仁心,将信息化、数字化为平台的人性化医疗服务渗透到患者就诊各环节,在患者的就医过程中,实现了就医环境温馨化、技术操作规范化、病情观察专业化、健康教育个性化、延续服务常态化,有效提升患者满意度。

  医者仁心保障患者健康

  长沙九龙医院拥有一直强大的三甲专家团队,多年来,他们牢记医者使命,默默奉献,几十年如一日甘心从事着平凡而又神圣的患者健康保健事业。前辈们光辉的灯盏,坚定了九龙医院的医务人员永不熄灭的信念——为患者健康的幸福,当好生命的守护神。

\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长沙九龙医院是黑心医院吗?收费合理疗效可靠”的简单介绍。拥有悠久历史的长沙九龙医院积淀历久弥新的医院文化,充满朝气与活力。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是长沙九龙医院亘古不变的追求;以精湛的医术和高度的责任感承载生命的重托,为建设“三甲专家型医院”而努力奋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