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贷:6月的我一如既往的“稳”
2018-07-06 15: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2018年6月已在流逝的时间中悄然落幕,但它在网贷行业留下的腥风血雨依然扰动着投资者的思绪。与动荡低迷的网贷市场相比,6月的广信贷受到的影响甚小,仍然保持的既定的步伐,稳步前进。

日前,国内老牌互金平台广信贷《6月运营报告》新鲜出炉,报告涵盖的了平台数据总览、成长数据、还款本息、融资类型、出借人性别比例和分布等等运营相关的信息,真实、详细,让用户一目了然。通过简单分析,我们发现,报告种种数据透露的信息都可用一个字概况——稳。

交易额——稳中有进

报告显示,截止至2018年6月30日,已安全运营五载有余的广信贷累计投资额高达135.66亿元,注册用户数量为34.79万,累计为用户赚取超14.46亿元。其中,6月单月投资额为5.48亿,环比上月小幅度增长2.43%,稳中有进。


图片10.png


简单赚——稳占鳌头

熟悉广信贷的投资者都知道,“简单赚”是广信贷在去年7月推出的智能投资工具,自上线以来一直备受用户的青睐。虽然广信贷在6月11日又重磅推出了按月付息的“月月赚”,但也没能攻下“简单赚”最受用户欢迎的位置,“简单赚”继续稳占鳌头。

不过“月月赚”上线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便以30.7%的比例,成为第二受欢迎的融资类型,足可见“月月赚”良好的发展态势,未来尤可期待。


图片11.png


福利奖励——稳稳的幸福

6月的部分问题平台的恶劣行为伤了投资者的心,而广信贷作为行业内优质的合规平台却一直用满满的福利,温暖着用户,给其稳稳的幸福。

依据报告,广信贷在6月份共发放红包6778.8万元,加息券57037张,赏金6.01万元。奖励多多,诚意满满的加息盛宴并没有停止。目前,广信贷“给力一夏 简单赚、月月赚全场加息2%”活动正在火热进行,7月6日——7月16日之间,“简单赚”和“月月赚”全场持有期加息2%,最长加息36个月,丰厚的投资回报可见一斑。


图片12.png


三方评级——快步稳进

经常使用第三方工具的投友们应该会发现,广信贷平台一直是各大评级榜单上的常客,且排名均处于行业前列。在已领先的位置上,每前进一步都实属不易,更何况是大幅前进,而广信贷做到了。

6月中旬,国内最权威的网贷门户网站网贷之家发布了《2018年5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即“百强榜”,广信贷荣登55位,较上月提升5个名次,同时以“限额合规,分散度提升”的合规优势跻身“名次增幅前十名P2P平台”榜单第七位,强大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彰显。6月所获得的荣誉还有在月初时,广信贷凭借合规性、流动性、利率及产品创新等综合优势,强势入驻贷罗盘“3号示范基金”,再次印证了广信贷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报告的信息还有很多,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去广信贷官网仔细查看。6月,无论市场如何动荡起伏,波云诡谲都已成为过去,相信在以广信贷为代表的合规平台的引领下,行业必将朝着健康、规范、有序的方向良性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