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母婴电器:钱旭峰致力于安全又便捷的生活方式
2018-07-06 16:0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金陵晚报7月4日讯(编辑:钱多多 记者:孙露) 品质为先,安全如山,这是如山母婴最推崇的理念。在保证品质与安全的前提下,创始人钱旭峰带领团队通过不断的深耕、扩展以及创新,如山母婴将逐步实现母婴全品类布局。而作为如山母婴颇具代表性的产品,如山母婴电器系列将打造安全又便捷的母婴生活方式。

\

  如山,一个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内高端母婴品牌。基于对产品品质与安全的考虑,目前已建立了中国宁波和日本大阪两大研发基地,通过中日联合开发来进一步开拓母婴用品市场。

  据悉,作为如山母婴的三大核心产品线之一,如山母婴电器主要包含了辅食机、与静音理发器等几类产品。

  据如山创始人钱旭峰介绍,如山辅食机主要分为两类,包括50ml微量搅拌辅食机以及快蒸辅食机。两种类型在颜色上都选择了浅淡的色调,保护着宝宝的视力。而从材质上来看,两款辅食机的主要材质均为TRITAN,这是欧美婴幼儿产品制定的材料,安全无味,能够让宝宝尽享美食。外部材料则是PP材质,即使是高温下也不会释放有害物质。产品具有防干烧保护,确保使用安全。

  此外据记者了解到,如山母婴电器的另一款产品——静音理发器,不仅设计上遵从人体工学,让爸爸妈妈轻轻松松就能操作,而且钱旭峰和产品团队在材质的选择上也确保了安全,选用Cullinan陶瓷刀头,R角刀头确保不伤宝宝头皮。完美的体现了“品质为先,安全如山”的品牌理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