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佳丽水光针注射
2018-07-06 16: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众所周知,水光针是补水保湿的神器,一次水光补水能力大于1000张面膜,很多人以为如此强大功效的水光针无所不能,真实是这样吗?今天,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一下水光针。

吸收要时间,一周见效果!

水光针不是微整形,没有立竿见影的术后效果;也不是美图APP,秒变无暇美肌不是水光针的专长。但是水光针能帮你从肌肤深层补水,逐渐改变你的肌肤状况。刚注射完水光针后,你的肌肤还处于修复状态,注入的玻尿酸还在吸收水分,大概一周后才能看到效果。

疗程注射,效果更好!

水光针不是整形,一次手术就能拥有长久美丽。水光针只是日常护肤品以外的保养,等于增强补水,加强营养的过程。它能让你的皮肤变好,但就算是再好的皮肤,如果你疏于保养,皮肤也会慢慢的变差,所以,皮肤需要定期保养维护,皮肤变好了更要懂得维护。皮肤情况一般的人,最初可每月注射1次,3-5次可作为一个疗程;如果皮肤情况不好,可以继续注射进行改善。

水光针的小分子,不能塑形!

微整形用的玻尿酸通常是经过交联的中、大分子产品,这样进入皮肤后才能有一定体积,既不易被皮肤快速分解代谢,又能将需要丰盈或矫正的部位撑起来。

水光针中的玻尿酸注射入真皮层,属浅层注射,为了注射后皮肤表面不出现突起,适合用交联度低、分子量小的玻尿酸,只有这种玻尿酸才好被肌肤吸收。

注意事项,不能忽视!

1、水光注射后在施术部位会出现红斑或者浮肿淤青,普通一两天后就会消失,若持续不消,就要联系医生进行复查。

2、水光注射当天6小时候可清洁洗脸。

3、术后请保持施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4、水光注射后避免喝酒熬夜;水光注射后的水分摄取很重要,保证足够的水分摄取量。

佛山佳丽整形是佛山医学美容最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专注医学整形美容21载,是佛山唯一一家拥有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的整形医院,环境优美,设备先进,坚持为求美者带来最优质的专业化人性化服务。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整形的资讯,可以到佛山佳丽整形官方网站www.fsjlzx.com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美丽热线:0757-83333695,会有专家一一为您解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