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博仁圣缇雅ASIAN亚洲盛典,一场华丽浪漫的仲夏之梦
2018-07-06 18:3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2018年6月29日,杭州西溪,一场华丽浪漫的名媛盛会,吸引了众多爱美人士的目光,这就是2018博仁圣缇雅ASIAN亚洲盛典。

此次盛会的主办方是国内高端医美品牌——博仁圣缇雅医疗事业集团,众多医美业内权威医师和美学精英参与盛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爱美之人们带来时尚潮流尖端的美学理念和全球先进的医美科技概念。

\

\

在此次亚洲盛典上,博仁圣缇雅隆重发布了历经数年专利研发、精准医学细胞科技与医疗美容完美结合的创新技术——CSC新生细胞概念。CSC已获国家专利认可,拥有安全、自然、长久的效果,是“博仁圣缇雅 • 一站式健康美丽私人订制”技术和服务的一次全面升级。

同时,博仁圣缇雅在盛典上提出了全新美学理念——“圣美学”,核心理念是拒绝没有灵魂的美,让美不但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更让你拥有一生永不落伍的时尚。

\

博仁圣缇雅CSC新生细胞概念和圣美学创新发布

\

现场明星名医汇聚一堂,著名国际颜面重整大师、两岸明星抗衰老顾问薛博仁,著名皮肤专科医师、明星御用医师黄政杰,线材大师、神匠之手林士翔,资深颜面重塑大师、明眸创造者朱志凯,面部雕塑专家、明星医师赖弘国,顶尖面部精雕大师、韩式眼部整形专家王树伟,妙手善术、明星御用中医理疗大师黄献铭,顶尖鼻部整形专家、面部雕塑大师张展玮,微整形专家张玮庭等两岸权威明星医师出席发布会。

\

\

整个盛会现场布置缤纷奢华,与会贵宾们礼服盛装登场,红毯,名模,红酒,鲜花,激情乐队……组成一曲浪漫的仲夏之梦,让人流连忘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