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幼儿园园长学历提升计划正式启航 可在职“深造”
2018-07-09 09: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导语:2018年国家开放大学武汉市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学历提升计划,助力打造高质量、高素质园长及骨干教师队伍,全面推动学前教育行业发展。

      近年来,各类热点新闻事件聚焦学前教育行业,这其中,幼儿园以及幼儿园园长、幼儿教师等备受舆论关注。人们对于幼儿园的安全管理问题、园风建设问题等提出了诸多的质疑,对幼儿园园长、幼儿教师个人的素质水平和管理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就目前而言,幼儿园教育管理水平参差不齐现象依然存在,部分幼儿园的园长也在办园过程中深感到自己岗前训练缺乏、学习经历较少,愿意借力继续教育平台开展更专业、更全面的学历提升学习。

      在关注到学前教育从业者的这一需求,同时,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2010—2020年)》精神,遵照《教育部等九部门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指示,搭建国内幼儿园从业人员学历继续教育深造的平台,为提高学前教育质量,打造高质量、高素质幼儿教师的队伍,为广大幼儿园骨干教师强化专业基础知识,提升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全面推动学前教育的发展,国家开放大学(武汉)武汉市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学院、武汉市广播电视大学中教学习中心联合举办“2018年国家开放大学武汉市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学历提升计划”。

    \

      学历提升国家认可

      “2018年国家开放大学武汉市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学历提升计划”以有学历深造、岗位能力培训需要的幼儿园园长、副园长、骨干管理人员、幼儿园骨干教师为培训对象,开展专本科学历教育学习。值得一提的是,但凡参与此学历提升计划并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且成绩合格者,均可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相关学历信息可在教育部学信网上查询。

      时间灵活形式多样

      不同于常规的教育模式,开放教育的一大特点就在于学习时间灵活、授课形式多样。在职的幼儿教育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理的时间点击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官网上的视频课程进入在线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同时,在授课形式上,业余学习、网络学习、面授辅导与个性化指导等形式满足了培训者多样化的需求。

      机构权威专业保障

      湖北中教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创建于2006年,是在湖北省人民政府提出建设人才强省,确立“人力资源开发首位地位”的重要思想指导下,在湖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等单位支持下成立的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平台。2008年改制成为民营人力资源开发机构,目前已经成为湖北地区最专业最权威的人力资源开发、评鉴、培养机构。中心得到多家政府单位、企业事业单位、多所武汉高校的大力支持,被人民网、新华网等全国100余家新闻媒体报道称赞。

      湖北中教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诚心地希望通过这一学历提升计划,为渴望继续学习的幼儿园园长及教师提供圆梦的可靠环境。欢迎有想法、有需求的幼儿园园长及教师登录“湖北人力资源开发网”了解详细信息或到中心进行参观考察,交流教育、管理心得。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路366号

      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孵化器大楼二楼201-213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