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金所法人胡宏良畅谈如何搭建产品团队
2018-07-09 09: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虹金所平台自2016年5月9日上线以来,已经稳定发展两年多,对于虹金所平台的法人胡宏良先生而言,如何打造一个优秀的产品团队也是平台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虹金所法人胡宏良是如何打造虹金所平台产品团队:

1.是否需要组建产品团队?

没有产品人员如何进行竞品分析、产品优化、UI设计等,这个问题看似实在是太基础了。但是胡宏良不这么认为,他认为凡事都有两面性,优秀的产品人员固然珍贵但是也会给公司带来极大的人力成本。就以上海为例,优秀的产品人员月薪都要过万(加上行政、交金等至少需要一万五千元),所以也就意味着产品人员越多成本越大。所以胡宏良认为是否需要组建产品团队是需要根据公司发展、市场环境、财务状况等因素相结合而定,并且现在随着互联网不断的发展,基础的云服务已经很完善了,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外包服务公司来实现。

2.需要招聘何种产品人员?

技术能力:3-5年互金行业级别

性格特点:踏实肯干,工作主动,具有团队荣誉感

兴趣爱好:热爱游泳、健身等优先

3.需要招聘多少名产品?

发展初期:1-2名

发展一年:2-3名

发展两年:3-5名

4.招聘渠道?

内部举荐

招聘广告

人脉拓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