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慈受邀参加广东省医学会第二十一次皮肤性病学学术会议
2018-07-09 09: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1.png

为促进皮肤性病学科发展,广东省医学会于2018年7月6-8日在肇庆市奥威斯酒店召开广东省医学会第二十一次皮肤性病学学术会议暨皮肤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会议由广东省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承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协办。

2.png

在本次皮肤性病学年会上,特邀国内外知名皮肤科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就皮肤科诊断治疗的最新进展以及临床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和广泛的讨论。本届大会形式灵活多样,会议内容丰富多彩,开展了名家论坛、专题报告、病例讨论、病例比赛、教学查房、科研思路、论文写作与投稿及论文交流等,为参会代表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4.png


广州黄家圣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学术会议的参展企业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天地慈作为旗下品牌也在本次大会中首次亮相,首次向全世界传递中医护肤新理念。会场中,精心设计的天地慈特色展位成为了展馆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位上不仅介绍了黄家圣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还展示了天地慈祛痘护肤产品,发放宣传资料,吸引众多参会者驻足咨询。

微信图片_20180706174113.png


本次大会本着学术推动,贴近临床的特色,着力于把科学研究实力发展与临床诊疗水平提高紧密结合,积极倡导转化医学新思维,让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与临床诊疗,展示了我国皮肤病学科与医药企业的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