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协佳狐臭治疗需多少钱 恪尽职守,无私奉献
2018-07-09 11: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广州人治狐臭——选择广州协佳医院

  广州人治疗狐臭选择广州协佳医院、为什么确实广州目前大大小小治疗腋臭的医院很多,但是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大都存在医生不专业和技术落后的问题,导致很多患者出现治疗不当和复发的情况出现,所以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先进的技术才是能否成功摆脱腋臭,不复发的关键!

  广州协佳医院近年来斩获殊荣无数,由39健康网主办的“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上,获得“受欢迎专科医院”、信息时报腋臭医院调查中被评为“实力腋臭特色专科医院”等荣誉,但我们的成果不止这些,医院永不停止前进的步伐,为更多患者解除病痛。那么,广州协佳医院在治疗腋臭方面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为什么那么多广州人治疗腋臭都选择去协佳医院?

  

\


  1:仁心仁术,诚信为民

  广州协佳医院作为广州专业治疗狐臭医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狐臭的临床治疗研究工作,是集临床、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化医院,医院坚持平价收费,严格杜绝以药养医,过度治疗等不良医疗行为,让所有患者都能明明白白看好病,不花一分冤枉钱

  2、专业团队,树立典范

  腋臭(狐臭)专科作为医院的重点学科,多年来培养和引进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特别是在以梁结实,余晓林为专科带头人的引领下,打造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腋臭专业诊疗团队,以其精湛的诊疗技术,良好的服务态度,使得患者口口相传,得到了广州百姓的认可。

  

\


  3、科技强院,疗效第一

  作为广东省唯一一家腋臭诊疗专科医院,为加强国内腋臭诊疗体系规范化、专业化,医院特地引进国家专利的NM汗腺定位消融术【专利号-201510458697.1】。

  腋臭专家联合会诊:签署腋臭专家协作战略,共同会诊,摒弃“千人一方”手术方式;

  技术临床研发合作:共同进行临床科研工作,互通科研成果,提升腋臭诊疗效果;

  临床服务标准同步:融合双方临床诊疗流程及标准,制定最新腋臭临床诊疗服务标准。

  NM汗腺定位消融术在临床诊疗突破主要为以下四点:

  突破一、诊疗方案个性化升级

  打破“千人一方”传统诊疗方式,根据患者病情及就诊需求量身定制专属诊疗方案;

  突破二、手术创口精细化升级

  仅沿腋下皮肤褶皱作超微创口,彻底清除大汗腺,无创无痛、少出血、无副作用;

  突破三、清除方式柔和度升级

  NM专利仪器COS清除大汗腺,独创先消融后吸出的最柔和方式,无遗漏0损伤;

  突破四、术后跟踪专业性升级

广州的图片.jpg

  配套完整的专业术后跟踪系统,定期回访并提供免费专业康复指导直至痊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