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送给妈妈植佑妮面膜,我怕别人说她是姐姐
2018-07-09 11: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每到母亲节的时候,我就开始纠结给母亲大人送什么礼物。送花?太俗气,以往的经验表明,老妈肯定会说花中看不中用,买花纯粹浪费钱。送首饰?这是老爸的业务。


经过几天的思索,我打算送给妈妈护肤品,但是护肤品也包含很多品类,并且功效各有不同,选择什么护肤品也是一项需要慎重的工作。通过我的细心观察,我发现妈妈皮肤暗黄,干燥粗糙,眉眼处有一些皱纹,属于缺水干性皮肤,夏天越来越近,皮肤急需补水,最终我决定选一款面膜送给妈妈。


如今市场上面膜品牌众多,真正能发挥补水作用的却很少。其实妈妈也经常使用面膜,一直在补水,但是仍没有解决缺水问题。据皮肤科专家说,由于皮脂的特性,普通的补水方式大多使水停留表面并快速流失,无法应对缺水问题。皮肤表层缺水,透支肌底给水能力,导致深度缺水,肌肤问题才频繁出现,所以想要根除缺水问题,必须选择一款效果好、品质高的面膜。


我在网上搜索很久,排除了一叶子、膜法世家、御泥坊、可莱丝等耳熟能详的大众品牌,当我苦恼的时候,好姐妹向我推荐了“植佑妮草本宠爱玻尿酸原液面膜”,据说补水效果超棒。但是对我来说,植佑妮是一个陌生的牌子,毕竟是送给家人用的,所以我认真调查了一番。


植佑妮草本宠爱玻尿酸原液面膜是新乡市植佑天下商贸有限公司的招牌,是一款植物护肤产品,适合任何肌肤,尤其是缺水黯沉肌肤,专为缺水干性皮肤定制,成分包含海藻糖、透明质酸、蚕丝胶蛋白、雪莲花等等,能够保湿补水,持久锁水,改善干纹。

云图片


成分如下:


原液:植物黄金


大自然植物中直接提取的抗衰显著的高纯度液体,是所有浓缩精华的母体,吸取天地万物之精髓,有“植物黄金”之美誉,草本宠爱玻尿酸原液,小分子玻尿酸,自然植物提取,功效是其他面膜护肤品的多倍。


透明质玻尿酸:改善皮肤营养


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更理想效果。


海藻糖:保持皮肤本身的“新鲜”


被科学家称之为“生命之糖”,是一种稳定的非还原性小分子双糖,分子量小,易于被皮肤吸收,进入细胞内发挥其独特的水替代应激因子作用和保护细胞膜的功能,提高细胞的抗干燥、抗冷冻能力,从而提高皮肤适应各种恶劣环境的能力,玻尿酸与海藻糖联合应用,互补增效,可始终保持组织和皮肤本身的“新鲜”。


蚕丝胶蛋白:补充皮肤各层营养


胶原蛋白蚕丝面膜,指的是在蚕丝面膜中加入了胶原蛋白成分,胶原蛋白(collagen)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是一种白色、 不透明、无支链的纤维性蛋白质。它可以补充皮肤各层所需的营养,使皮肤中胶原活性增强,有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美容、消皱、养发等功效。


雪莲花提取物:抗衰老作用


天然的雪莲花中含有黄酮类芦、雪莲内脂、雪莲多糖等。其防嗮习俗高达22SPF,远高于15SPF的超强度紫外线辐射。因此,可有效地保护皮肤受紫外线侵害,并对体内毒素所致肝脏及血清中过氧化脂质的升高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标明雪莲局抗炎、组织修复和抗超氧化物自由基的功效、对防御由胜利或非生理因素(疾病)诱发自由基长期慢性进行性损伤有着积极意义。这种功效,在内服时表现为保健和增强免疫功能,外用时可达到每桶、祛斑、延缓皮肤衰老的目的。


看了以上介绍之后,内心有了保障。之后我还发现了产品的检验报告,于是增强了对这个产品的信任度。最后我给妈妈买了两盒植佑妮草本宠爱玻尿酸原液面膜。


转眼母亲节过去了,昨天老妈突然打电话问我,植佑妮那款面膜在哪买的,她同事说她最近皮肤好了很多,也想买来试试呢。


云图片云图片云图片云图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