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协佳腋臭医学研究院 名医坐诊收费公开透明
2018-07-09 14:0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广州协佳医院是由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医学泰斗吴阶平院士倡导下于2003年7月创建,广州协佳医院近年来斩获殊荣无数,由39健康网主办的“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上,获得“最受欢迎专科医院”、信息时报腋臭医院调查中被评为“最具实力腋臭特色专科医院”、继而又被评为“国家重点腋臭研究与诊疗中心”、“NM汗腺定位消融术普查救助工程指定医院”等荣誉,但我们的成果不止这些,医院永不停止前进的步伐,为更多患者解除病痛。

  广州协佳医院腋臭科主任指出,严格来讲腋臭其实算不上一种病,但如果长期不治,腋臭异味散发带来的巨大心理负担,会给患者及其家人带来严重的危害。

  

\

  【专家剖析】腋臭四大典型危害

  1、遗传给下一代:遗传因素是引起腋臭发病的主要原因。据临床调查显示,父母都有腋臭,其遗传给子女的几率可达80%,而父母一方有腋臭的,遗传给孩子的几率近50%。腋臭遗传给下一代,给他们造成危害,导致恶性循环。

  2、引发皮肤疾病:腋臭患者常常伴随腋下多汗、多毛的症状,由于腋下环境本身就十分湿热,适宜细菌滋长,若是腋下皮肤长期受到大量汗液刺激,给细菌提供大量养分,导致其大量繁殖,极有可能引发腋下肌肤的病变,如汗斑、汗癣等。

  3、引发耳科并发症:腋臭发生时,容易刺激人体外耳道皮肤下的大汗腺,从而出现油耳朵,如果长期不治,外耳道长期受到异常分泌物的侵蚀,容易发生中耳炎、耳鸣等疾病,严重时甚至会加速耳聋。

  4、心理危害:因腋臭散发难闻的气味,导致腋臭患者往往会遭受异样的眼光,甚至嘲笑讥讽,被人敬而远之,长此以往,会给患者造成不同程度的心理负担,不少人出现自卑抑郁、沮丧绝望、焦虑暴怒、失眠,甚至自杀等倾向,严重影响患者及其家人的工作、学习和社交等日常生活。

  

\

  规范化专业腋臭诊疗,是告别腋臭异味的正确选择

  腋臭危害很大,但是治疗也并非患者想的那么复杂和困难。

  作为广东省唯一一家腋臭诊疗专科医院,为加强国内腋臭诊疗体系规范化、专业化,医院特地引进国家专利的NM汗腺定位消融术【专利号-201510458697.1】。

  腋臭专家联合会诊:签署腋臭专家协作战略,共同会诊,摒弃“千人一方”手术方式;

  技术临床研发合作:共同进行临床科研工作,互通科研成果,提升腋臭诊疗效果;

  临床服务标准同步:融合双方临床诊疗流程及标准,制定最新腋臭临床诊疗服务标准。

  NM汗腺定位消融术在临床诊疗突破主要为以下四点:

  突破一、诊疗方案个性化升级

  打破“千人一方”传统诊疗方式,根据患者病情及就诊需求量身定制专属诊疗方案;

  突破二、手术创口精细化升级

  仅沿腋下皮肤褶皱作超微创口,彻底清除大汗腺,无创无痛、少出血、无副作用;

  突破三、清除方式柔和度升级

  NM专利仪器COS清除大汗腺,独创先消融后吸出的最柔和方式,无遗漏0损伤;

  突破四、术后跟踪专业性升级

  配套完整的专业术后跟踪系统,定期回访并提供免费专业康复指导直至痊愈。

  【专家提醒】虽然短期内腋臭并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但若长期得不到规范、专业的诊疗,可能会诱发多种疾病,如:毛囊炎、湿疹、汗斑、中耳炎等疾病。同时随着病程的加长,治疗难度增。建议及早到正规医院接受专业诊疗,及早告别腋臭,摆脱异味,重新拥抱清新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