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大肛肠医院调查:女性痔疮发病率比男性发病率高13%
2018-07-09 14: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女性痔疮发病率居高不下,武汉东大肛肠医院专家表示,临床数据显示,痔疮总发病率为59%,女性发病率为67%,比男性发病率高出13%,其中女性肛肠病患者以24岁到40岁之间的职业女性患者居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

  武汉东大肛肠医院专家表示,由于职业女性更加独立有思想,她们每天奋斗在工作前线,八个小时,甚至十个小时长时间伏案工作,久坐办公,并且缺乏运动,作息不规律,疏于饮食养生等,这些都与痔疮的高发密不可分。

  除了职业女性从事久坐久站性质的工作,工作压力大,精神常处于紧张状态,心理焦虑增加,容易忽视便意,忍便不排等因素之外,还有女性生理结构等特殊的原因!武汉东大肛肠医院专家指出,还有一点,碍于男女有别的传统思想,天生害羞的女性对于痔疮、便秘这样的私处疾病,往往不加重视、一拖再拖,给身体带来严重危害。

  武汉东大肛肠医院本着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推出了“男女分诊”的服务,一切女性患者都由女性专家和医护人员负责。倡导亲情贴心服务理念,由专业医护人员负责患者接待、咨询和全程导诊。患者一旦发现有肛肠疾病的症状后,要及时到专业肛肠医院就诊,切勿错过最佳治疗时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