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贝猫发布2018年6月运营报告
2018-07-09 16:0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金贝猫自上线以来,一直以平稳、安全、长久为运营目标,时刻为投资人资金安全保驾护航。为了让信息更加透明,为了做好平台数据的信息披露,帮助行业和投资人更好的认识金贝猫, 2018年6月金贝猫的运营报告新鲜出炉。

自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金贝猫6月成交总额达54409500元、月注册人数达3964人、月投资人数达766人,月为客户赚取利益达1253566.78元,月出借人数量达766人,月借款人数量达61人次。

就6月标的期限分布来看,30标期的标备受投资人的欢迎,占到了总额的半数。180天标期投资人数也占了百分之二十,15天标期的人数较少一些。

从出借额区间分布数量及金额占比图来看:出借额在1万元以下的数量是最多的。从金额占比来看,10万到50万占比最高。

6月出借平台来看,手机app依然是占据了大多数,毕竟现在手机已经是大家的生活必需品了,金贝猫也有很多最新款的手机福利活动,很受投资人的欢迎。

初夏的6月里,年轻投资人仍然是金贝猫的投资主力,25岁到35岁占了大多数。35岁到45岁的投资人也紧随其后不甘示弱!在投资人性别中,男性的占比要高于女性。当然理财也不是男性的特例,女性投资人也紧随其后!

从6月满标速度金额占比图表看,大于5个小时满标的金额是最多的,小于半个小时满标的也占了将近一半的比重。

我们再来看一下6月的top榜。单笔最大出借金额达五十万,月出借次数最多达44次!月累计出借最多金额将近4百万元,月最多推荐好友出借次数达到3次,好的平台当然要大家分享。

从6月借款运营数据来看,关联关系借款余额及笔数、逾期金额及笔数、累计代偿金额及笔数均为0。前十大借款人待还金额占比6.23%,最大单一借款人待还金额占比0.65%。

金贝猫一直致力于给客户提供稳定安全的平台。用更严谨的态度,更专业的理财知识,更精湛的技术为每一位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2018年6月金贝猫所取得的所有成绩,离不开广大金贝猫用户对金贝猫平台的大力支持。在此,衷心地感谢广大金贝猫用户对金贝猫平台的长期关注与支持!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金贝猫将继续带着广大投资人的理财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