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鑫九淼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8-07-09 16:3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企业在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需要在工商、税务、法律、金融、商务、互联网信息技术等方面需要专业机构提供服务。企业服务就是为企业服务的服务,就像商标、营业执照、各类资质的办理等,也包括有关官司、法律那些,还有咨询等服务。成都鑫九淼实业有限公司除了以上的企业服务之外,还有企业金融服务及完整的企业解决方案。

\

  最近,从成都市各园区管委会了解到,每个园区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建立“园+企+所”互动模式,推进园区企业互动平台建设,为园区企业提供零距企业服务。

\

  据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主动对接区司法局、工商局、税务局、企业服务公司所搭园区企业互动平台,同时根据各职能部门发挥特长,建成企业服务资源库;推荐优秀服务商到企业驻点,为企业提供零距离企业服务;举行专题培训、组织园区志愿者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法律法规。据悉,自平台启动以来,园区管委会已向园内企业推荐驻点20多个服务商,为企业、劳动者累计提供各类咨询服务5000余次。

\

  客户满意是我们存在的根本,员工进步是我们发展的动力,成都鑫九淼实业有限公司始终追求“客户、员工、企业”三者一体的利益最大化,努力配合成都市各大园区管委会,用我们的专业知识,热情服务于各大企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