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全屋整装 提醒骗子合同防不胜防 掌握防骗技巧很重要
2018-07-10 09: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网购的持续普及的确让人们的生活方便了不少,与此同时,与网购相关的骗局也是越来越多,让人防不胜防。不过,为了防止受骗就彻底的放弃网购显然是不现实的,毕竟这是时代发展的大势所趋,那么,此时就需要大家学习一些预防受骗的小常识。下面, 奥兰多全屋整装就来为大家剖析一个网购遭遇骗子的真实案例吧,希望大家能从中学到一些防骗技巧。

  前几日,张女士和其父亲一起到派出所报警,原来一个月前,张女士从某宝购买了一条牛仔裤,商家告诉她,由于质检报告称该款衣物甲醛超标,卖家为张女士申请了退款服务,并双倍退款货款。按照卖家发过去的退货链接,张女士进行了相关的操作,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她发现自己不知为何向支付宝借了五万元,随后,收到了短信提醒,其中的两万元被转走了,她感觉到事情不对,可能遇到骗子了,就赶紧去报警了。根据 奥兰多全屋整装的经验可以断定,这是一起典型的网络诈骗案件,幸亏张女士发现及时,保住了剩下的三万元余款。

  事情并没有结束,后来骗子向张女士打来了电话,称刚才只是误操作,只要按照程序操作,钱会自动打回去了,就在张女士接受警察询问期间,骗子还是不停地打电话进来,这让民警有点困惑,为何一直打电话,极有可能是两万块钱没有到手,经过民警了解发现,的确没有直接打进不法分子账户,而是转到了一家银行的理财账户,后来经过与那家银行的工作人员沟通,那两万块钱也及时冻结了。(奥兰多合同、山东临忻奥兰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合同)

  奥兰多全屋整装认为,幸亏是警方的及时拦截,才追回了全部钱款,让张女士免受了经济损失,且没让骗子的奸计得逞。今后,对诸如此类的情况,大家一定要提高万分的警惕。(奥兰多合同、山东临忻奥兰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合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