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仁和医院收费合理吗 多年后的女神降临仁和妇产科
2018-07-10 09: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 喜报:仁和妇产科喜迎5.4斤女宝

    2017年7月7日,小暑,美好的时节终有美好的事情发生。28岁的樊女士经历十月怀胎的辛苦,当日于13:20顺产下一位5.4斤的女宝,看着粉嫩的宝宝,仁和护士小马笑着说:“这模样,20年后肯定又是一个女神!”

    002.jpg

    病房里,樊女士正在休息,一侧的婴儿床上刚刚来到这世界不久的女宝正在安静地熟睡。樊女士的丈夫田先生,高兴地告诉“本来想到省妇幼去生的,后来朋友介绍说这里的产科是酒店式病房,不用带洗漱啥的就能住,而且不用提前预约,还有省妇幼的产科老专家。想想我一天忙的根本没时间去大医院排队挂号等专家,和媳妇看了一次环境后就订到仁和生产了,本来我就是个不爱操心的人,在这挂号、交费、化验跑单啥的全有护士帮忙带领,省了不少事。”

    11.jpg

    仁和产科在重装升级后,无论是环境还是专家技术,均有很大的提升。每个楼层设有直饮水取水点,不再让家属拎着水壶走到水房打水;每间病房均为单间,提供24小时热水,独立卫生间、洗澡间及洗漱用品一应俱全。站在窗前,洁白的窗纱随风拂过面颊,白天远眺可望见五泉公园,夜晚还可欣赏车水马龙的都市夜景,让生产过程变成一次在仁和的旅行。

    12.jp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