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收割机!卡思黛乐半年狂扫129枚奖牌
2018-07-10 10:0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在琳琅满目的葡萄酒品牌面前,如何买到一款品质有保障的葡萄酒?世界各大葡萄酒赛事的酒评家告诉你——买卡思黛乐出品就对了!

日前,从法国传来消息,欧洲葡萄酒巨头、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领军品牌法国卡思黛乐(CASTEL)上半年在全球各大葡萄酒赛事中狂扫129枚奖牌,堪称葡萄酒界的“奖牌收割机”。其中,无论是享誉全球的酒庄酒产品,还是集团的基石品牌“MAISON CASTEL”,亦或者法国国民酒“玛茜”,都收获颇丰、拿奖拿到“手软”。

\

六大酒庄酒获金奖,有口皆碑

据悉,卡思黛乐旗下知名酒庄酒斐兰德酒庄红葡萄酒、蒙拉贝十字酒庄红葡萄酒、肯贝岚酒庄红葡萄酒、洛尔特酒庄红葡萄酒、克拉比酒庄静慕思桃红葡萄酒荣获巴黎葡萄酒大赛金奖。此外,蒙拉贝十字酒庄红葡萄酒还得获贝丹德梭最受欢迎奖金奖,拂叶园酒庄白葡萄酒则获有机葡萄酒挑战赛金奖。

其中,斐兰德酒庄始建于19世纪,坐落在格拉夫产区的中心地带。这里阳光充足,每年雨水也总是来得恰到好处。在斐兰德酒庄,一年四季、一日三餐都有不同的葡萄酒可以佐餐、单饮,一直以来,酒庄的生产量非常小,拥有相当尊贵的声誉。

蒙拉贝十字酒庄是圣埃米利永特级酒庄,这座18世纪的石质庄园优雅地坐落于菲雅克高原附近的“天赐之地”。酒窖的管理者Ludovic Hérault擅长酿造纯正精美具有波尔多右岸风格的美酒,由他酿造的蒙拉贝十字酒庄红葡萄酒酒香优雅,甘美细致,轻盈滑顺,酒体结实,单宁丝滑。

\

卡思黛乐家族品牌表现抢眼

除酒庄酒外,以卡思黛乐家族命名的MAISON CASTEL卡思黛乐家族品牌葡萄酒表现也非常抢眼。其中,卡思黛乐家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卡思黛乐家族美乐干红葡萄酒均在中国环球葡萄酒与烈酒大赛中荣获金奖。

卡思黛乐家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产自奥克地区。该产区跨四省、风土条件多样,具有不同的土壤和气候条件,产出的葡萄酒都富有典型特色。而卡思黛乐家族美乐干红葡萄酒的独特魅力得益于产区的风土条件,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春秋季温和。该葡萄酒采用传统酿造方式,进行温控酿造调配而成,得以完美地展现葡萄品种的特色。

此外,卡思黛乐家族普罗旺斯坡地桃红葡萄酒、卡思黛乐家族马尔贝克干红葡萄酒、卡思黛乐家族长相思干白葡萄酒、卡思黛乐家族教皇新堡干红葡萄酒也获得中国环球葡萄酒与烈酒大赛金奖。卡思黛乐家族甄萃霞多丽干白葡萄酒更是不负众望,获吉尔伯特&盖拉德葡萄酒指南金奖。

\

标杆品牌玛茜再获殊荣

作为卡思黛乐集团旗下的核心品牌,玛茜葡萄酒也不甘示弱。玛茜嘉贝拉红葡萄酒、玛茜美露红葡萄酒、玛茜西拉桃红葡萄酒、玛茜霞多丽白葡萄酒都收获吉尔伯特&盖拉德葡萄酒指南金奖。玛茜嘉贝拉红葡萄酒还获得了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金奖及里昂葡萄酒大赛金奖。优雅的玛茜美露红葡萄酒拥有奔放活泼的香味,散发出迷人的水果与香料气息,柔顺的单宁更是入口圆润、余韵绵长、让人难忘。

玛茜葡萄酒自2006年进入中国至今,销售瓶数超过3500万瓶,是国内法国进口葡萄酒中当之无愧的标杆品牌。玛茜品牌专营店全面开花,已覆盖福建、广东、浙江、江苏、江西、安徽、新疆等十多个省区。2016、2017年推出的生肖纪念酒,均在短时间内被抢订一空,也再次验证了“玛茜”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

一众品牌“群星闪耀”

当然,卡思黛乐旗下其他品牌也非常优秀,获得了很多奖项。比如,在中国市场也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卡柏莱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及里昂葡萄酒大赛中捧回金奖。而卡柏莱美乐干红葡萄酒则以其柔顺的质地,圆润厚实的口感收获宝贵的吉尔伯特&盖拉德葡萄酒指南金奖和法国IGP葡萄酒大奖赛金奖。

此外,卡思黛乐旗下的瑞泰伯爵波尔多干红葡萄酒、惟诘尼美乐干红葡萄酒、玫蒂亚卡奥尔马尔贝克干红葡萄酒、Malesan波尔多干红葡萄酒、康赛孚罗纳河谷村庄干红葡萄酒等也获了多个奖项。

有业内人士表示,卡思黛乐能够在众多国际大奖中力压群芳,获得如此多重量级奖项,可见其企业实力之雄厚和产品品质之优异,而获奖的产品无疑也会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附:卡思黛乐获奖产品一览表(部分)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