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贷稳居羿飞评级第4名 融资获新进展
2018-07-10 11: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日,知名网贷评论人羿飞发布了2018年7月《羿飞网贷评级》五星排行榜,评级数据显示,广信贷6月份单月成交额达到5.48亿元,环比上涨12%,以总分72分、综合评级五颗星的好成绩位列榜单第四名,与6月评级持平,稳居榜单TOP5。


图片1.png


(数据来源:2018年7月羿飞网贷评级)

据了解,此榜单从平台成交量、利率、风控保障、品牌、服务、投资人、借款人、成交增长率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甄选出行业中综合实力较强、发展稳定的36家平台,并进行降序排列。在此次评级中,羿飞不仅对广信贷6月的加息活动进行了解读,而且透露了广信贷融资的最新进展,给所有关注广信贷的投资人吃下一颗定心丸。

羿飞解读广信贷加息2%活动

6月份,广信搞了一波加息2%的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反响,但也有个别没仔细算过账的人担心平台能否承受这样的活动成本。其实简单赚背后的资产也是人人加,现在即使偶尔做加息活动,仍然是存在2-3个点的息差的。况且最近刚刚进行了降息,实际上只相当于以前做1个点加息的活动,完全在可承受范围内。

融资已获批复

自广信贷5月份传出融资消息以来,多家自媒体发布不实消息,流传出不少YY版本,包括广信贷疑被银河天成系或凯瑞德系收购,对此,羿飞已经在《6月评级》中粉碎了所有谣言,告知投资人:“本次洽谈的并购方为国资和上市背景,整体来说还是比以前民营老板的背景上升,实力更可靠了。所以本次并购应该解读为利好,因为平台安全性有所提升是实际的。”

关于广信贷融资的消息,羿飞在本次评级中透露:“7月8日,广信贷正式得到通知,发改委已经批复国资对广信贷的投资。本轮融资由国资委全资投资公司领投,上市公司及实业公司跟投,融资后张总依然是广信第一大股东。”

资金净流入稳定

羿飞指出,6月大多数的平台多少呈现资金的净流出状态,只有一线平台流入,这是投资人普遍存在一些避险心理所致。这期间广信仍然有2亿的流入,说明在用户心中广信已经逐步开始跻身强二线甚至准一线平台地位。数据是客观的,说明大多数用户是理性的,并没有受到干扰,而是更多认可广信目前的资本运作思路。

很明显,广信贷已经以它良好的风控保障及服务赢得了羿飞和广大投资人的肯定,这离不开平台始终坚持“安全合规,小额分散”的运营理念。据了解,最近有多家平台发布了融资消息,在备案尚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为何仍有投资机构对这些平台如此青睐,专业人士认为,网贷行业是良币驱逐劣币,好的标的资本还是会持续青睐。随着监管政策倒逼,不良平台在慢慢退出整个行业,好的标的就会被资本当成香饽饽一样,在今年或明年做一些登录资本市场的计划,所以融资是正常的。

广信贷在此时筹划融资,当然也是为了使平台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使投资人的资金更加有保障,使得平台可以不断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透明”的金融信息服务。未来,相信广信贷可以在网贷行业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