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全屋整装 家提醒 各种电信合同骗局很多要注意防骗
2018-07-12 09:0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虽然现在国家已经出台了相关政策,银行汇款除非向本人的银行卡转账,否则24小时是可以退回的,这似乎让各种骗局案件发生概率降低了不少。但是奥兰多全屋整装专家提醒,即便国家出台的政策有多么棒,如果你没有办法以自己的慧眼来甄别骗子,还是有可能被骗。

  来自广东的陈女士最近情绪十分低落,主要是因为她积攒了一辈子的钱,就被这样的一个电话给骗走了。在受访过程中,陈女士哭诉着说,当时自己在网络渠道上已经了解过了很多电信诈骗信息,也通过电视了解了很多骗子的手法,但是没有想到还是被对方骗了。她先是打电话给我,跟我说儿子出现了事故,现在正在医院里抢救,起初我并不相信,但是对方连儿子的身份证号码,连我家庭的住址,还有儿子跟儿媳妇她们的合拍照都能够传给我,这才让我相信了她,关于给钱的方式,对方不愿意接受转卡的方式,要求转支付宝,于是这20万,自己一辈子积存的钱,就这样被骗走了,再也要不回来了。奥兰多全屋整装提醒,在遇到车祸这类诈骗问题的时候,必须要第一时间,联系自己的亲人,如果联系不上她们,必须要拨打对方所说的那个医院电话,去确认是否有自己亲戚在这家医院内部住院,这是防骗中最为重要的一个要素和点。

  其实,现在的电信诈骗手段有很多相似地方,奥兰多全屋整装专家表示,想要避免被骗,你根本不需要弄不懂她们所有的套路,其实任何一个骗局它之所以会设计,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钱,如果你能够多花上一定时间,去甄别一下到底对方所说的事情是真是假,就能够有效的避免被骗。顺带提醒,正是因为电信诈骗频发,每个人一定要跟自己的家人多留一个公司的号码,这样可有效应对对方用信号干扰器干扰的问题。

  (奥兰多合同、山东临忻奥兰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合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