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恩吉娜医疗美容医院提醒:谨防无医德机构欺骗贷款治疗
2018-07-12 09: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深圳恩吉娜医疗美容医院提醒广大市民,在选择医疗美容项目时,务必要选择正规医院,使用正规渠道贷款或支付。贷款时务必保留相关合同或交易明细,了解清楚还款细节,谨防没有医德无证机构欺骗贷款治疗。


深圳恩吉娜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全国连锁的大型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医院占地5000多平米,层流级手术室、设备仪器一应俱全。深圳恩吉娜的专家团队覆盖所有医疗美容项目,临床经验丰富。尊贵典雅的医院环境,贴心周到的医疗服务,造就了不俗的口碑。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深圳恩吉娜医疗美容医院工作人员,欺骗市民进行分期贷款治疗,为深圳恩吉娜医疗美容医院带来极大的不良影响,目前深圳恩吉娜医疗美容医院已经将此事移交警方处理,深圳恩吉娜医疗美容医院提出:必然要将此恶意诋毁深圳恩吉娜医疗美容医院的不法分子追究到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