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馆投资多少钱?云上帮你打打小算盘!
2018-07-12 15: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在全民健康意识飞速提升的时代,开家游泳馆,已经成为了不少人的投资方向,不过在投资之前,为了心中有数,总还是要算一笔账的:游泳馆投资多少钱?

1.jpg

  其实这个问题,要客观判断。首先,你要根据自己的预算来确定,是开一家传统的单夏经营,消暑游泳池,还是开一家集水中健身运动、水中理疗康复等创新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水运动公园。若是前者,自然是几十万资本便可启动,不过在游泳产业飞速发展下,必然竞争力弱。若带着长远发展的眼光选择后者,今天就以云上水运动游泳公园为例,详解一下:一家综合性游泳馆投资多少钱?

  以云上游泳公园湖南湘乡馆为例,首先,从整个场馆内最核心的“恒温泳池”说起。目前国内市面上,普遍是较老式的游泳健身场所,冬天歇业,夏天泳池内像下饺子,人满为患,消费者体验不佳,且单季经营,收益低,其他三季场馆空闲,浪费严重。再看云上,采用国际化游泳馆建设标准,独创全天候恒温泳池系统,彻底抛开季节限制;另外,为了保证泳池水质的安全卫生,特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水处理设备和无阻力配水系统,该系统有滤速高、反冲洗强度大、冲洗彻底等优点,最终可实现自动反冲洗过程。无论是从体验度、安全度、还是经营收益来看,云上都能凭借“恒温泳池”这一利器,碾压普通场馆。看过如此特别的黑科技,你认为一家游泳馆投资多少钱合适?

  硬件看完,再看软件。云上的“恒温泳池”硬件,是提供更多营收可能性的基础,如何开发更多营收渠道,就要在运营“软件”上体现了。商业模式上,云上团队大胆创新,首创了一种集“游、养、健”于一体的业态,打造出一种全新的游泳体验全产业链运营模式。云上水运动游泳公园内部分为多个区域板块,最大的还要数泳池区域,大概有半个足球场那么大,泳池是由高科技拼装泳池技术个性化定制打造的,其中还设置了专业的游泳赛道;紧接着前厅大体分为三块,中间是健身区域,跑步机、动感单车、运转机等健身器材整齐排列,左侧是休闲娱乐区域,贩卖一些美食小吃饮料,还有又长又软的躺椅供人休息,右侧则是电子竞技中心和一些其他运动项目场地。云上创始人认为:“与国内收费单一的传统游泳场馆相比,云上水运动游泳公园的优势显而易见,它将与游泳相关联的服务整合成游泳+产业链,可以全方位提高盈利。”看过如此创新的盈利模式,现在,你认为一家游泳馆投资多少钱合适?

  云上完美的将“软硬件”优势结合,创新打造了国内独有的综合水运动游泳公园,多样化的盈利渠道,更是充满了无限拓展可能,所以,面对这样实力顶尖,潜力无限的云上水运动游泳公园,你认为,一家游泳馆投资多少钱合适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