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婴儿手推车市场的“良心才是发展”
2018-07-12 15: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婴儿户外运动少不了手推车的辅助,这不仅增加了宝宝的感知自然的乐趣,更能减轻宝爸宝妈的出行负担。近几年在面对婴儿手推车市场日益需求量增大和国内外同行竞争激烈的双重环境下,各个婴儿手推车品牌商都在不断的挖掘市场中消费者瞬息万变的痛点,以寻求产品高销量。然而不同品牌的手推车的质量却层次不齐,如何选购适合宝宝的健康成长的手推车是个现实问题。

今天本站记者实地采访了美国zooper(如宝)品牌大中国地区的副总经理谢美瑶女士。

图片1.png

记者:谢总,您好。据我了解zooper(如宝)是地地道道的美国本土品牌,并且一直在欧美等国家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近几年在中国市场也表现不俗呀,您能给网民说说如宝究竟是怎样一个与众不同品牌?

谢总:其实吧,Zooper(如宝)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美国婴童用品品牌。品牌在1999年由中山市合伟(Europa)公司和美国Dr. Phillipe Bronson共同投资US8,000,000.-成立于美国最宜居住和最具环保意识的波特兰市。

如果一定要说如宝的与众不同,我觉得是Zooper(如宝)一直是“安全、舒适、时尚"婴儿车的代名词,主要体现在安全性能与时尚外观的完美融合,满足了数以万计年轻父母对于一个新生命到来的期盼与关爱。

记者:谢总,如宝这样一个外来品牌为什么能在中国日益竞争激烈中婴儿手推车中脱颖而出而且一度进入外来婴儿手推车十大品牌的呢?

谢总:呵呵,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质量和品质吧,其次就是我们的如宝zooper所有系列的产品都秉承着创新与工程、舒适与时尚、外形与用途的无缝融合,力求婴儿车在用的时侯要大、收的时候要小、推的时候要稳、提的时候要轻,点滴间主动迎合了都市年轻父母的使用需求。

记者:听您这么一说我就懂了,如宝的口碑就是在这点滴间慢慢积累起来的,那么我再请教谢总一个问题,如宝品牌在新品设计上一般是遵循市场的需求还是?

谢总:每年Zooper(如宝)都会自主研发手推车新品,设计理念一方面是来源于我们的设计师对育儿工程学原理和对科技材料的不懈研究,另一方面就是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去真正了解关注中国父母对婴儿手推车的特殊需求而进行设计和制造。

记者:我可听说Zooper(如宝)有这和其他婴儿手推车品牌完全不一样的梦想追求,就是去“探索世界”,这又该如何去理解呢?

谢总:没错,我们始终不忘赋予每款婴儿手推车产品独特含义和充满美好的未来的想法。我每年鼓励父母和孩子走出户外,探索世界,并将产品视为孩子们的寻宝专家,将好奇、勇气和直觉融入每一台婴儿车。正因为我们前卫的理念、产品独特的外形、巧有寓意的细节鼓舞着成百上千的父母与宝宝一起走出户外、探索世界,所以Zooper(如宝)能赋予每一位婴儿拥有更多的是发现和思考。

记者:那么最后我想请教谢总一个问题,您觉得作为一个婴童产品制造的企业该如何权衡“金钱”和“质量”的?

谢总:对待婴童产品研发的企业中的每个人都应该是存敬畏之心的,只有真正的将“良心”用在这份光荣的事业上,企业才能健康“发展”,企业才能通过质量、服务、口碑为企业带来一定的收入。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谢总今天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本站的短暂采访,我代表本站祝愿zooper(如宝)能研发出更多深受大众喜欢的婴儿手推车产品。

谢总:谢谢,我也祝愿贵站能越办越好,成为全国最能代表民声的媒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