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地板令人信服的四大理由,原来“门路”这么多
2018-07-12 15: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装修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地板的装修,换成谁恐怕也不想在地板装修几年后重新改装,不仅浪费钱财,更造成了不少麻烦。因此,很多家庭装修都会选择优质的地板,一方面是为了满意的效果,另一方面也想节省不必要的开支。

虽然品质合格的地板因有尽有,但真正让小编难以忘怀的还数永吉地板,永吉地板不仅在品质上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而且在除湿以及隔热方面也有不错的口碑。

\

首先,永吉地板具备隔音隔热的效果,实木地板材质较硬,缜密的木纤维结构,导热系数低,阻隔声音和热气的效果,优于水泥、瓷砖和钢铁。因此木地板具有吸音、隔音、降低音压、缩短残响时间功能,减少噪音公害的污染效果。

其次,永吉地板具有调节湿度的功效,实木地板的木材特性是,气候干燥,木材内部水分释出;气候潮湿,木材会吸收空气中水分。木地板通过吸收和释放水分,因此木地板能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湿度,减少风湿疾病的发生。

不仅如此,永吉地板还是绿色的健康地板,实木地板用材取自原始森林,使用无挥发性的耐磨油漆涂装,从材种到漆面均绿色无害,不像瓷砖有辐射,也不像强化地板有甲醛,是天然绿色无害的地面建材。

\

安装方便也是永吉地板的优点,与实木复合地板一样铺装的时候很好施工。强化复合地板在安装时常用的方法即是悬浮式安装,简单有效。在保养时,强化复合地板也不需要特殊的油精和打蜡保养,只需进行日常的清洁即可。

永吉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地板的大型企业,可以说是中国地板的领军企业。永吉地板秉着“品质全球化、市场全球户化、管理全球化、品牌全球化、产品全球化”的生产理念引领着企业的发展宏图,以“品质全球化、市场全球化、管理全球化、品牌全球化、产品全球化”为发展理念,力争成为中国最具实力、全球领先的地板产业集团和最受尊敬的国际知名地板企业。

\

为打造永吉的百年品牌,创造行业的强势地位,推动企业全面、均衡、持续、高速的发展,永吉不断开拓创新,美学地板、高端地板都是永吉•古尼拉的独家秘诀,为消费者生产最好的产品是永吉的永久使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