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蛎酒烟台张榜一壶好酒抢占先机 让你做内外双修的成功男士
2018-07-12 15: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现今社会,生活压力大,处处压在身负重任的男人身上!广大的男同胞们,你们是否有这样的烦恼?结婚多年为家庭和事业打拼,整天忙忙碌碌,抽烟喝酒饭局应酬不断,虽然物质生活满足了家庭,但是生理需求却远远达不到,精力体力总是不如年轻时旺盛,想当年豪情壮顶风尿三丈,现在稀稀拉拉尿一鞋,真的是很丢失男人的尊严和面子,有时候会丧失自信,面对妻子已经没有了往日的风采,每天最害怕的就是面对妻子的哀求,没有能力满足却又怕婚姻因为性生活分崩离析。

\

不要慌!烟台张榜牡蛎酒,每一个男人的必备品,重拾自信唤回男性雄风!招全国微商代理,新零售模式,全民消费,全国热销,让你做一个内外双修的成功男人。

张榜牡蛎酒是一款高端养生酒,源于深海,来自珍爱,是以乳山野生牡蛎为原料 ,辅以人参、构杞、桑葚等中药材经小曲米酒浸泡科学提取而成。色泽金黄 ,清亮透明 ,蛎肉香、菌香与酒香协调 入口鲜美、醇甜。加冰不混浊 ,风格独特。据本草纲目记载,牡蛎,敛阴,潜阳,止汗,涩精,化痰,软坚。治惊痫,眩晕,自汗,盗汗,遗精,淋浊,崩漏,带下,瘰疬,瘿瘤。烟台张榜酒业有限公司取古法养生之要义,乘现代生物科技之精髓,以全新理念,利用生物提取技术,把牡蛎的生物成分提取出来喝起来口感纯正,没有一般保健酒的药腥味,开创纯天然无激素的保健酒。烟台张榜酒业有限公司坚持打造“真男人”品牌文化,果敢,坚定,勇往直前;张榜牡蛎酒,滋养男人之根本,养肾补肾,厚积薄发,如沐春风。 真男人,顶天立地,为和谐社会添动力; 真男人,内外双修,为中国梦再战春秋。

烟台张榜牡蛎酒向全国启动火热招商,全面拓展市场,市场容量大,利润空间高,投入回报快,赚得好酒,赢得民心。无需经验,再次分享财路,期待与您携手,共圆创业梦想,加盟烟台张榜酒业有限公司,成为成功的一部分!新零售模式前景广,风险低,利润高,公司期待与各界朋友合作结盟,不要再找,不要再观望,先见者明先行者力,把握时机成就财富未来,烟台张榜酒业有限公司现在邀请你一起共赴养生高端市场,抢占机遇,兑现财富与成就的伟大梦想。电话微信18561075777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