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懂基金系列之定投基金怎么买
2018-07-12 15: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基金定投可以说是为月光族、上班族量身定制的投资方式,方法简单而且省时省心。而且定投金额可以低至100元,门槛非常低,即使是新手投资者也不用顾虑太多。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基金定投的优势需要通过长期投资才能显现,因此建议投资者不要只关注短期业绩收益,要将关注点落在那些业绩稳定的优质基金上。

搞清楚自己有多少钱投资

由于定投需要较长的投资周期才能见到收益,因此用于定投的资金一定要是闲置的没有其他用途的资金。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要做基金定投,就必须先做好自己家庭的资金规划,把自己每月的生活开支以及备用资金列出来,计算能够剩余多少资金用来定投。

学习基金知识

无论是购买哪种金融产品,都要记住不懂的东西不要碰。因此如果想要进行基金定投,我们必须要了解基金是什么、如何买基金、如何选基金等等。

如何挑选平台

这些准备工作都完成后,之后就开始购买基金了。一般购买渠道有基金网站、银行以及第三方基金平台。一般来说第三方基金平台的手续费会有较多折扣,像金基窝现在申购费率一折起,相比其他渠道还是非常划算的。

定投基金怎么买

定投基金怎么买?选择定投基金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需求,因为基金定投是一项长期的投资,一定要现在风险高,收益高,波动比较到的股票型、指数型基金。通过长期投资平摊风险而获得较高的利润。确定了基金的类型之后,我们需要挑选基金。我们挑的时候一定要选成立时间长一点,业绩稳定,基金经理任职稳定的优质基金。通过挑选3年以上业绩靠前的基金,然后再查看基金经理以及手续费的高低。我相信这样的条件下来,挑3只以内进行定投即可。

基金定投扣费时间

大家要记得定投虽然每天都能购买,但是真正申购成功还是需要等到常规工作日内,特别是遇到五一、春节、国庆等小长假,可能一等就是好几天,因此建议避免在月初购买金,最好是每个月8号以后进行定投。

基金定投何时赎回

新手在基金定投中最不好把握的就是何时赎回?这个就要关系到个人设置的止盈的线了。可以在心中设立一个收益的点。比如20%-30%就赎回。也可以在到达了收益的点按比例赎回,分批次赎回。可以再赚取继续上涨的收益,也可以有钱购进下跌的基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