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盒子、合家金融、升值空间、短融网、点牛金融综合年化约17%
2018-08-06 15: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7月29日,第一财经记者从银保监会、人民银行处获悉,近期有关部门认真分析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情况,下一步,有关部门将继续坚持基本准则、推动行业自律检查,加快完善网贷监管长效机制。在网贷行业发展的下一阶段,合规发展仍是行业的主题,也是网贷平台长足发展的基础。其中,以拍拍贷、星星贷、苏宁金融为首的互金平台,跟随政策的脚步,坚持合规发展不动摇,是稳健型平台的代表。关于收益方面,新手投资人可享加息福利,首次投资综合收益约17%,值得关注。

pm0029-0485wn.jpg

拍拍贷:历史年化6%起

拍拍贷,国内实力较强的互金平台,平稳运营十一年多时间,积累了丰富的综合金融经验,有着很强的风控能力和大量的客户资源。平台的业务模式较为成熟,主要以个人消费借款为主,平均单笔借款金额为3000元,与监管要求的小额分散高度一致。关于投资产品,平台主推的是“新彩虹”项目,本质是自动投标工具,项目期限30天—360天,历史年化6%起,起投金额为1千元;散标投资,期限在36个月以内,历史年化7%起。

星星贷:上市系平台,综合收益约17%

WeChat 圖片_20180723115153.jpg

星星贷是上市系企业大唐英加(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平台,后者拥有星星贷90%股权。平台秉承“以人为本,高效真诚”的服务理念,通过严格的风控体系,从源头把控资产质量,并遵循小额分散原则,为用户提供稳健、优质的金融服务。平台积极响应监管号召,上线银行存管系统,让投资人每笔资金的流转都在银行系统中进行,做到资金和交易分开,可更好地保护投资人权益。

平台产品灵活性较强,且收益可观,投资期限有1个月到6个月可选,历史年化高达14%。投资人可以选择“企业借款标”,期限3个月的标的,历史年化12%。作为新用户,注册时填写邀请码“A88”,投资可享加息高达8.99%,综合收益约为17%,比如投资2万元超短期标可得1049元;投资5万元超短期标可得2623元,多投多赚。而且投资达标的用户,还可免费获得价值13899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价值7500元的iPhone X等壕礼,奖品还可全额兑换为现金并提现。

此时到星星贷注册投资,无疑是较好的时机,投资者不妨通过网络搜索“星星贷”,并认准带有“上海银行存管”字样的官网注册;手机理财用户,则可以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星星贷”,下载APP即可注册投资。

苏宁金融:历史年化4.35%

苏宁金融,是业内比较有名气的网贷平台之一,拥有雄厚的资源背景,是中国金融O2O领先者,综合实力相当强劲。至今,平台已经发展了支付、投资理财、贷款、保险、商业保理等业务,为消费者和企业带来多场景的金融服务体验。

关于理财产品,平台上线了保险理财“游乐保”,最短持有期5年,历史年化5.8%;“随心盈”,产品期限1—365天,历史年化4.35%;还有基金理财“诺德价值”、“易方达消费行业”等,品类丰富,投资人按需选择即可。

据悉,行业内口碑好、实力强的互金平台还有很多,比如积木盒子、合家金融、升值空间、短融网、点牛金融等,也是不错的投资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