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碰撞传统手工,2018 穗宝秋季新品将发布
2018-08-06 16: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据曝光,2018 穗宝集团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8号在广州召开,届时有多款穗宝新品即将发布,其中包括GWM少儿系列、倾慕浪漫系列等全新系列新品、1款促销爆品梦立方、1款新智能床垫、9款床垫改良品等。

从目前透露出的信息来看,这些穗宝集团秋季新品,主要传递出一个新的概念:智能科技与传统手工的碰撞。

\

智能科技——好床垫离不开创新科技

在近半个世纪的不断探索中,穗宝床垫研发并完善iFeeL感知睡眠系统。穗宝运用国际领先科技,针对消费者的身体特点和睡眠需求,能回应最直接最细微的身体感受,引领开启科技睡眠时代。穗宝针对人体睡眠习惯,整合全球多种优质、健康的睡眠原材料,经过科学的组合,设计出多种不同软硬度的床垫,分别适合不同人群。

\

传统手工——好床垫少不了匠心制造

床垫是每家每户必备品,也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属于耐用品,所以消费者对于床垫质量的要求很高。穗宝2018年秋季新品,延续高品质高要求的传统手工制造理念。穗宝匠人将传统手工艺融入于产品制造当中,确保每一场穗宝床垫拥有高品质,更舒适耐用。

\

穗宝品牌领军床垫市场近半个世纪,真正关注的却是睡眠本身。

穗宝与权威医学、科研结构携手合作,不断深入探究睡眠原理与成因,针对各种典型睡眠问题探索解决方案,更携手国际著名材料供应商,成立睡眠研究中心,不断将科研成果注入产品开发之中。穗宝,承托每个深度睡眠的需要。

美好的事物,总是值得期待。8月8号,期待穗宝集团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颠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