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7.98%:铜板街、米缸金融、微贷网、泰然金融、有色金融
2018-08-06 17: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目前,P2P理财是众多投资人首选的投资方式之一,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收益较为稳健。近期,P2P行业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据网贷之家的网贷指数了解到,7月份的第三周P2P网贷成交指数为28.97%,与本月前两个星期相比较,发展趋势较为稳定,变化幅度不大。有意向的投资人,可以选择在此时进行投资,这里推荐积木盒子、前金融、趣店等较为稳健的P2P平台,综合年化利率约17%。

ul0319-3943.jpg

积木盒子:历史年化利率7.4%

积木盒子是业内知名度较高的网贷平台,曾获得小米等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的融资,实力较为雄厚。积木盒子十分注重互联网金融技术的研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金融服务。理财产品方面,推荐该平台的“轻松投”,新注册用户可以选择“新手专享”标,投资1个月,历史年化利率6.5%。老用户可以选择3个月标的,收益较为可观,历史年化利率7.4%。

前金融:国资控股99%,综合收益率约17%

1.百度图片.jpg

前金融是P2P行业中优质的国资系网贷平台之一,由国资控股99%。平台严格遵循小额分散原则,合规化建设在行业中较为领先,可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理财产品和专业的理财服务,深受用户喜爱。

自前金融平台上线以来,通过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技术,为借贷双方提供优质的资金撮合服务,受到了平台用户的一致好评。近期,该平台为迎合投资人的理财需求,特别推出了期限灵活的理财产品,其中包括中短期理财产品“票盈贷”和长期理财产品“房盈贷”,中短期产品投资期限的范围为1-6个月,历史年化利率在10%-14%之间,长期产品的投资期限为360天,历史年化利率15%。近期投资前金融,促销力度较大,推出了加息高达7.98%的活动,投资2000元,可得约271元;投资2万元,可得2408元以上,综合年化利率约17%。

首次注册前金融可领取新手礼包(23988元红包和3万元体验金),成为前金融平台新用户的途径有两种,第一种是在PC端,通过浏览器搜索“前金融”,进入带有“国资控股99%”标志的官网,注册后可成为平台新用户。第二种是在移动端,可以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前金融APP,进行注册;或在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并注册。在微信端和APP注册的新用户,可以再领取15元奖励。

3.png

趣店:实力雄厚

趣店是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口碑与实力俱佳的网贷平台。该平台主张消费金融,曾在2017年成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自此之后,平台的各项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目前,趣店已经稳健运营4年多,深受投资人青睐。

除此之外,还有铜板街、米缸金融、微贷网、泰然金融、有色金融等平台收益较为可观,值得新手投资人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