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贷、威阳普惠、图腾贷、包公有财、财富500加息7.98%
2018-08-06 16: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通货膨胀不断加剧。想要跑赢物价飞涨的速度,则需要让自己的资金保值和增值。而稳健型投资理财,则是资金保值增值最有效的途径。现如今,随着金融市场的繁荣发展,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特点。个性化的选择更多了,投资人可以根据自己想要达到的预期目标去选择理财方式。其中,网贷理财作为稳健型理财方式,备受投资人欢迎。比如陆金所、前金融、厚本金融等资质较好的平台,值得关注,投资综合年化收益约17%。

ul0229-1848.jpg

陆金所:知名平台,收益可观

陆金所是由平安集团打造的综合型理财平台,自成立以来坚持稳健、创新运营,目前运营成绩不错,并得到了投资人的拥护。平台的产品丰富,包括:零钱理财、基金、网贷等,投资人可以进行多样化选择。值得关注的是,陆金所的网贷产品很受欢迎,其中“慧盈系列”收益稳健,1万元起投,历史年化收益为8.4%,投资期限36个月。此外,还有零钱理财产品也较受青睐,比如“聚金”,七日年化收益为4.03%;“陆金宝”,七日年化收益为4.10%。

前金融:国资控股99%,风控实力不错

1.百度图片.jpg

前金融是专业的P2P网贷平台,主营票据理财和房贷理财等产品。目前,由国资控股99%,严格遵循小额分散的原则且诚信运营。平台还通过不断健全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感,并强化风控体系,加快合规化建设。

现在到PC端浏览器搜索“前金融”,即可进入带有“国资控股99%”字样的官网,注册后可领取新手大礼包。现在注册投资,可提现高达23988元,还能领取3万元体验金,投资赚取10元收益。平台的热销产品为“票盈贷”、“房盈贷”,投资期限为1个月至12个月,历史年化收益为10%——15%。近期投资,还能加息高达7.98%,综合收益约17%,投资5000元可赚670元,投资2万元可得2408元,收益较为可观。此外,还有机会免费获得iPad和电饭煲等礼品。

想获得以上福利的朋友,还可以在移动端注册投资(额外领取15元)。投资人可以在微信顶部窗口搜索“前金融”,关注微信公众号并注册;也可以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前金融”APP。

3.png

厚本金融:优质网贷平台,值得关注

厚本金融是上海地区较为优质的P2P平台之一。据了解,平台拥有行业内优秀的风控团队,对于风控体制建设较为严谨、专业,备受投资人关注。厚本金融的投资期限灵活多样,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目前,平台的用户已经超过了200万人,累计成交额突破100亿。平台的产品适合不同类型的投资朋友,比如新手投资人可选择短期投资产品——“厚智选30”作为尝试,投资期限30天,历史年化收益7.5%;资深投资人则可以选择中长期的投资产品,比如“厚智选180”、“厚智选365”等,投资期限180天和365天。

据了解,稳健型理财平台最受欢迎,此外,还有易通贷、威阳普惠、图腾贷、包公有财、财富500等平台也值得参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