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资本旗下小牛在线获评党建创新先进单位
2018-08-06 17: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2018年7月29日,中国(深圳)第六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在深圳盛大举行。本次论坛由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主办,过百家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平台如小牛资本旗下小牛在线等受邀出席。

本届论坛还为在金融行业合规、企业社会责任、金融党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举行了授牌仪式。论坛上,小牛资本旗下小牛在线被评为 “中国互联网金融党建创建先进单位”,还登上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公益责任榜”。据了解,小牛在线凭借近年来在党建方面坚持不断完善党建创新建设,形成 “党建创新+体育公益”特色。

据了解,七月,小牛在线党支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组织了“牢记使命不负奋斗”举办七月党建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组织了小牛在线党员赴广州烈士陵园、广州农民讲习所旧址,重温先烈历史。而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小牛在线党支部联合小牛资本党委举办以“奋斗不忘初心 实干稳健前进”为主题的宣讲会,会议邀请了深圳市委十九大报告宣讲团、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江定航律师讲解新时代下民营企业如何增强自身竞争力。

小牛在线负责人吴可迪认为,行业越是高速发展,越需要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他表示,在一轮震荡后,行业将进入真正的良性发展状态,平台之间的竞争,一定是资产质量、运营水平、服务质量的竞争,而合规平台控制成本、降低风险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也将驱使行业走向成熟,后续小牛在线将继续在合规整改的路上稳步前行,建立行业楷模表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