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 智慧决策 | 信云风控APP正式上线!
2018-08-10 10: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年来,供应链行业正在形成新的竞争格局,风险管控能力正逐渐成为核心竞争力,关系着供应链服务平台的发展方向。一直将风控系统作为平台发展命脉的中供通B2B供应链平台,近日正式推出旗下子品牌信云风控APP,由此全面覆盖网页、手机版及APP,为用户开展多渠道服务,将“场景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融为一体,利用科技手段有效规避企业潜在风险,保证用户业务安全,实现端到端的业务流程与交易场景风险管控。

  身处供应链上下游的企业,要想保持稳定持续的增长,不仅需要企业管理者对各种突发情况做出正确预判,更要靠系统化的供应链服务提供强大支持,在关键时刻先声夺人。

  信云风控在风险管理领域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云计算以及区块链等前沿信息技术构建平台风控能力,建设了贯穿于供应链全渠道流程的模型和智慧风控系统,可以通过大数据进行风险量化,将各种变量、数据源、模型节点化。

  首先,信云风控可以实时捕捉内外部的大数据,了解客户价值和风险的迁徙变化情况;其次,以科学的算法对多维数据实现深度洞察,建立更加严谨同时更具灵活性的信用规则与风险模型。用户可在系统内随时查找相关企业及相关人员的一系列风险防范信息,在前端,我们做到真正做到科技赋能,帮您看清每一个客户的真实情况;在后端,我们为您时刻提供全景式业务安全,依靠高对抗能力纵深防御,全程为您的企业风险保驾护航。

  全局数据防御

  信云风控基于海量数据,实时更新,多场景打通,多行业互联,多重防御布控,保障数据防御高效性。

  全方位智能决策

  系统搭建了多层次实时自学习检测体系,可配合不同维度决策模型,覆盖信息搜集、特征比对、引擎决策的精准识别。

  关联风险识别

  系统可关联分析手机、设备、IP、紧急联系人等实体数据,第一时间锁定欺诈风险并进行风险识别。

  借助于这些多元化的风控模式和系统,信云风控正在建立起覆盖供应链上下游全生命周期的大数据风险管理体系,而来自行业的认可以及客户的口碑让每一位中供通家人都感到自豪与喜悦。未来,信云风控将继续坚持创新、不断完善风控系统,给用户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可靠、简洁易用、全方位科技赋能的企业级风控APP。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