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资源不闲置,让消费更超值”——翻贝花上线新闻发布会(中国·武汉)热烈召开
2018-08-10 11:0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据统计,中国每年约有30万亿闲置资源的浪费。资源是人类共同的财富,闲置资源则是即将被浪费,且未被有价使用的财富。日常生活中,被闲置的资源不胜枚举,如:正常营业却没有客流的餐厅,淡旺季明显的景区,长期有空座的电影院……这些都是闲置资源。

面对大量闲置资源的浪费,我们又将如何解决?如今,翻贝花平台专门针对这一痛点,对各类闲置资源有效整合和优化,让闲置资源的问题迎刃而解。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吃喝玩乐购,通通省一半”的超值体验。

2018年8月9日,“翻贝花上线新闻发布会(中国·武汉)”在汉街万达瑞华酒店盛大开幕。香港红杉资本董事局主席殷生先生,北京摩根基金董事长、香港红杉资本中国区总裁栗俊生先生、新加坡莱富士资本董事刘昌盛先生等各大投资机构高管与知名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翻贝花总裁邵徽舜先生率先致辞:“让天下没有闲置资源,是我们的使命,也是平台创建的初衷。翻贝花,以‘共享经济’为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推广和服务平台暨连接全国所有实体商家和消费者的O2O服务平台。我们以天下为己任,整合海量实体商家的闲置资源,帮助其增加品牌知名度和闲置资源变现。同时,为用户带来当地吃、喝、玩、乐、购等最新资讯,让用户享受翻贝花带来的超值体验。”

image.png

凭借优秀的运营模式,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红杉资本、摩根盛通与翻贝花现场签约,将会议推向高潮。翻贝花A轮估值10亿人民币,红杉资本、摩根盛通分别注资1亿人民币。

image.png

红杉资本董事长殷生先生在发言中讲道:“我是新加坡人。新加坡从一个资源极其短缺的国家发展成一个文明先进的国家,离不开对资源的充分利用。翻贝花这种让‘天下没有闲置资源’的理念,非常符合社会的发展,我也相信翻贝花一定能成为行业的独角兽,与大众共赢。”

image.png

摩根基金董事长栗俊生先生也表示:“我接触过很多的公司,而翻贝花最吸引我的一点,就是它从上到下的执行力之强。每过一段时间,它的团队、它的技术、它的服务就会有跨越式的发展,让人刮目相看。一个这样的企业,是值得大家齐心投入,为之奋斗的。”

image.png

两位投资方的讲话,引发了在场来宾的高度共鸣,现场迎来阵阵掌声。

image.png

实体商家代表对此表示:“对于商家而言,翻贝花能够帮助我们盘活闲置资源,提高品牌知名度,将消费者引导进店,提高营业额,非常契合我们商家的需求,极具发展潜力与远景。以我为代表的众多商家朋友,也非常乐意入驻,并大力支持翻贝花。”

而对于消费者而言,翻贝花独有的翻倍模式——先消费后充值,即充即翻倍,100翻倍为200,500翻倍为1000……服务范围覆盖生活各个领域,真正实现让消费者“吃喝玩乐购,通通省一半” !

image.png

这样的翻贝花模式,既满足了商家的需求,又给予了消费者使用的理由,多重利好的共赢,势必将开启中国消费新模式,掀起新一轮的商业与消费热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