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咸丰武汉招商推介会暨 武汉市咸丰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圆满举办
2018-08-10 11: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1.JPG

2018年8月7日,武汉市咸丰商会隆重召开“2018咸丰·武汉招商推介会暨武汉市咸丰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咸丰县副县长李红斌、咸丰县委统战部、咸丰县招商局、咸丰县工商联、咸丰县驻汉办事处、咸丰县教育局、咸丰县林业局、咸丰县农业局、咸丰县畜牧局、咸丰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大会。湖北省直老领导、武昌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明悌、武昌区民政局主任王浩勇应邀参加大会。咸丰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地级市商会联盟成员、咸丰异地商会、省直各大友好商协会代表、媒体代表、武汉市咸丰商会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济济一堂,共谋商会发展大计。

2.JPG

(☝会场一角)

3.jpg

(☝全体起立,奏国歌)

在“武汉市咸丰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严格遵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进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成员。邓立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官民君当选第二届监事长、尹风、曾进、王熙当选执行会长,以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亮相,近300名与会代表集体见证了为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武汉恩施商会授予武汉市咸丰商会团体会员牌匾。

4.jpg

(☝会长单位授牌)

5.jpg

(☝名誉会长单位授牌)

6.jpg

(☝监事长单位授牌)

7.jpg

(☝执行会长单位授牌)

8.jpg

9.jpg

(☝部分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

10.jpg

(☝部分副会长单位授牌)

11.jpg

(☝武汉恩施商会授予武汉市咸丰商会团体会员称号)

会上,武昌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明悌对武汉市咸丰商会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赞赏,他希望商会能贯彻落实好“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要求,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

(☝李明悌讲话)

咸丰籍老领导、商会名誉会长李泽生对商会给予了鼓励和期望,强调商会要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参与到回乡投资创业、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中来,更好地回馈家乡。

(☝李泽生讲话)

新任会长邓立在发表当选感言时表示,感谢广大咸丰籍企业家对他的信任,武汉市咸丰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一定会在咸丰和武汉两地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兄弟商会的大力支持下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2.JPG

(☝邓立当选讲话)

大会还举行了武汉市咸丰商会“春雨唐崖”贫困学生帮扶助学行动揭牌仪式、武汉市咸丰商会“走出大山”精准扶贫产业帮扶项目揭牌仪式。

13.JPG

(☝武汉市咸丰商会“春雨唐崖”贫困学生帮扶助学行动揭牌仪式)

14.JPG

(☝武汉市咸丰商会“走出大山”精准扶贫产业帮扶项目揭牌仪式)

咸丰县副县长李红斌对武汉市咸丰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勉励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体会员凝心聚力,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五个咸丰”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他表示,咸丰历史文化悠久,资源丰富,县委、县政府已经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创优环境、促进发展的政策措施,欢迎大家到咸丰投资创业。

(☝李红斌讲话)

☝会上进行了咸丰县招商推介活动,重点推荐了咸丰生态文旅、富硒产业、绿色能源、工业园区等重点项目。

15.JPG

☝武汉市咸丰商会现场引进了咸丰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推介,有效开展会员服务。农商行在项目推介中,强调了要为在汉籍咸丰企业家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缓解融资压力,寻获发展新机遇,促进在汉籍咸丰企业家及企业的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做支撑。

会后,咸丰县政府、咸丰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市咸丰商会共同举办了“2018咸丰·武汉文化艺术展演晚会”,乡情融融,乡谊浓浓。大家欢聚一堂,共话乡情友谊,共襄发展大计,为武汉市咸丰商会再次腾飞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16.JPG

17.JPG

18.JPG

特 别 鸣 谢

赞助单位:

咸丰县招商局

湖北省农村商业银行恩施州咸丰县支行

湖北汇家鲜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王崛实业有限公司

武汉广宣汇广告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崖谷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市鑫民晟进口美食商行

湖北省鑫民晟广告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恩施福喜农业有限公司

湖北省希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佰融汽车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恒大天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江汉分公司

武汉赛硒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意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恩施土家酒店

奇泉茶叶(咸丰)有限责任公司

赞助个人:

黎作擎

会议筹备组:

邓立、张咸林、官民军、尹风、曾进、王熙、杨军、刘箭飞、刘奎、李爱民、袁光耀、李宏民、邓晓念、颜敏华、陆订芳、胡晶晶

会议志愿者:

张英、杨玲、向玉泉、安祥、杨贵芳、李宏洲、向国辉、吉誉生、尹润、苏林惠、吴宇燕、覃健、刘珊、杨登品、黄盟深、周先林、汪佑柱、鲍明敏、韦哲、谭金凤、郭伶俐、聂莉、杨红、徐莹、马玲玲、田亚兰、戴柳、陈林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