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掌柜、米庄理财、招商贷、海融易、海银会收益不错
2018-08-10 15: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稳步提高,不少人手上都攒有一些闲钱。近几年,人们逐渐形成了成熟的理财意识,对闲钱进行投资理财。目前,金融市场上较为吃香的属网贷理财,不仅起投门槛低,而且收益稳健,适合不同阶层的投资人。对于新手投资人而言,更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投资人不妨多多关注信而富、前金融、团贷网等优质网贷平台,个别平台活动丰富,新手注册就送23988元。

ul1014-2428.jpg

信而富:知名网贷平台,产品类型丰富多样

信而富是上海地区的网贷理财平台,早年在中国信贷分析领域名气不错。2010年开始拓展业务,为用户提供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全国20多个省及直辖市。信而富坚持“以诚为本是我们的行为准则”,严格遵循小额分散的原则,自律、平稳运营。平台推出了多种类型的理财产品,“幸富连盈”和“幸富月盈”等投资期限多样,一般为99天至738天不等,历史年化收益7.14%起。此外,还有“特供计划”也值得推荐,起投金额较高,需20万起投,投资期限有短期、中期、长期可选。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加息高达7.98%

1.百度图片.jpg

前金融是国内口碑不错的网贷理财平台,由国资控股99%。平台严格遵循小额分散的原则,始终坚持自律经营,实时进行信息披露,不断推进平台合规化建设。前金融主营票据理财和房贷理财产品,近期还上线了企业类借款项目“企盈贷”,受到了投资人的广泛关注。

平台的产品类型丰富,期限灵活。偏好短期理财的用户,可以参考1个月至6个月的“票盈贷”项目,历史年化收益10%—14%。此外,还有180天、360天的“房盈贷”值得推荐,历史年化收益高达15%。近期,平台加大促销力度,新手投资加息高达7.98%,综合收益约17%。比如投资1000元可赚124元;投资1万元可得1296元。此外,在平台投资还有机会获得iPad、电饭煲等豪礼。

近期到平台投资,是赚取较高收益的好时机。投资人不妨在PC端浏览器搜索“前金融”,进入标有“国资控股99%”字样的官网,注册领取3万元体验金和23988元投资红包。其中3万元体验金用于投资新手体验标,可直接赚取10元收益;23988元投资红包在投资后可提现。此外,平台还在移动端开通了微信和APP的投资渠道。投资人可以在微信端搜索并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或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还能额外领取15元奖励。

3.png

团贷网:在业内口碑不错,产品收益可观

团贷网是专业创新的网贷理财平台,总部位于广东东莞。平台于2012年正式上线运营,现已获得不错的运营成绩。团贷网凭借专业的大数据能力和严格的风控审核管理,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理财产品和服务。目前到平台投资,可以关注“自动投标服务”、“投资专区”等。其中,“We+自动服务”和“We自动服务”较为热销,项目期限灵活,历史年化收益为8.5%起。对于新手投资人,则可以关注“新手专享服务”,投资“新手专享”产品,投资期限分别为15天、1个月、3个月。

除此以外,新手投资人还可以参考铜掌柜、米庄理财、招商贷、海融易、海银会等平台,在业内口碑也很不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