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首推七夕“脱单节” 升级高端婚恋圈层社交
2018-08-20 11: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作为国内婚恋行业的领军企业,珍爱网在今年七夕打造相亲行业首个“脱单节”,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共举办活动50余场,超3000名单身青年到现场参加。今年七夕,珍爱网首推“12圈层”精准社交,旨在面向各行业的单身精英,以圈层社交为单身人群送上与众不同的节日体验。

\

根据珍爱网多年活动数据,珍爱网将最受相亲市场欢迎的人群划分为12大类,并在细分大类优中选优挑选活动嘉宾。例如海归专场的参与者来自欧美同学会、四季酒店等,名企专场则是邀请了宝洁、白云机场、腾讯等企业的单身白领,而公务员专场更是邀请了中央金融团工委、驻港部队、深圳市检察院等机关单位的单身男女。此外还有高端车主、企业主、阅历(大龄)、离异、名校校友会、教师教授、医生、金融、互联网等圈层,为具有不同脱单诉求的单身精英提供更精准的活动。

\

“脱单节”全国线下活动更是细分出品酒会、交谊舞会、插花、健身等25种兴趣主题形式,不再拘泥于传统的1对1聊天,而是根据参加活动的人群特质,打造更有针对性的活动玩法。就如北京的海归专场借鉴了国外流行的派对玩法,每个嘉宾利用不同的dress code来表达心意,如身着红色元素是渴望脱单、粉色是害羞、白色是观望等,让参与者能够根据对方的着装来判断。现场参与活动的白领精英表示:“圈层社交让相亲交友的品质更高了,与相同背景的人交流更轻松有趣。如果连相同话题都没有,怎么谈恋爱。”

\

提及互联网,人们往往想到电商的购物节,而珍爱网首开行业先河打造的七夕“脱单节”,正如同电商的购物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物选择,为各种类型圈子的单身人群,尤其是单身青年带来更丰富的脱单活动和体验。珍爱网表示:“电商打造各种购物节,而珍爱网也打造相亲行业首个相亲节。让优秀青年不落单,让精英遇见精英。”让具备不同特性的单身青年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更快地脱离单身,走进爱情和婚姻。希望单身青年们能够借助珍爱网的努力,尽快找寻到人生的幸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