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全球:科技与创新是核心竞争力
2018-08-20 16:2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当互联网金融发展遭遇困境,金融科技的及时出现,让我们重新认识"金融"与"科技"两种元素,也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思考方式。在行业规范日益完善,行业环境趋于稳定的今天,中投全球开始以科技为切入点,以金融为落脚点,希望通过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为行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在过去的几年中,互联网金融野蛮生长带来的发展难题、金融行业的本质痛点引起了监管层的忧虑,并因此出台了许多管控条令。这些无疑加速了互金行业的洗牌,市场环境得到有效净化,最终取得了预期中“良币驱逐劣币”的结果,互金行业的金融科技之路变得更加笃定。

  如果我们将互联网与金融的结合看作是简单相加的话,那么,金融科技时代的来临则是一场更加深度的融合。在中投全球看来,金融科技是以金融为出发点,用新技术提取具备金融元素的工具,再反过来为金融行业服务。

  新的科技赋能形式包括大数据、智能科技等,它们在诞生于金融行业的基础上,同样正在以一种全新的形式来反哺金融行业,以促进金融行业更加安全、高效地运行。当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遇到困境时,中投全球广泛应用大数据、智能科技等,迎来了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大大提升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新事物必将取代旧事物,中投全球在坚守合规,严于自律的同时,始终不忘与时俱进,大力发展金融科技,从而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居安思危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正是因为深知“变则兴,不变则亡”的道理,中投全球密切关注新的技术形态,不断进行创新,以科技赋能金融,以创新驱动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