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儿童打造完美用户体验,幸运家庭亲赴新加坡影城“勇闯失落帝国”
2018-08-20 17:0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侏罗纪系列自1993年开播以来整整25年,以其天马行空的剧情影响着一代代人,毫不夸张地说,侏罗纪恐龙是新生代父母和其孩子们共同的童年回忆。

  身临其境,精彩纷呈

  在《侏罗纪世界2》上映期间,361°儿童与美国环球影城联动造势,选择暑期重拳出击,为中国小朋友打造《侏罗纪世界2》系列的专属服装。于7月28日邀请了8组幸运的获奖家庭参加361°儿童开展的“勇闯失落帝国”活动,前往新加坡环球影城亲身体验侏罗纪世界。

\

  在这五天充满童真并释放天性的旅程里,8组幸运家庭穿梭在侏罗纪元素围绕的环球影城中,穿着361°儿童定制的侏罗纪专属服装,人、景相映成趣,仿佛一场侏罗纪世界的小型狂欢节。

  361°儿童“勇闯失落帝国”活动在新加坡环球影城“失落的世界”中徐徐展开。

  探险过程惊险纷呈,8组幸运家庭在这里感受到时空逆转,身临其境的闯入远古时代的恐龙世界,穿梭在茂密的原始热带雨林,与恐龙为伍。再看身着361°儿童定制的侏罗纪专属服装这些小勇士们,搭乘着史前巨蜻蜓,时而在高空中穿梭,时而直插地面,在一片欢笑声中释放本真,自由翱翔。

\

  IP营销进入2.0时代

  做好用户体验是新时代零售的王道,361°儿童这次与《侏罗纪世界2》的合作,为整个行业提供了完美用户体验的范本。

  目前IP营销已经逐渐成为营销的常态化动作,如何强化IP影响力,整合资源使其影响力最大化的影响消费者,已经成为整个行业需要探索的重要的课题。如果说仅仅将IP与产品结合,做简单的图案设计是IP营销的1.0时代,那么361°儿童已经将IP营销带入了消费者共同参与的2.0时代。

  在线下,361°儿童还运用侏罗纪主题打造出专属购物实体门店,让大儿童、小儿童等消费者群体,在购物的同时能够完美感受到“恐龙世界”体验。为了将IP营销运用出新意,专门组织会员亲子家庭前往新加坡环球影城 “勇闯失落帝国”,使消费者亲临现场,与电影里的恐龙及场景真正互动起来,增强体验感受。

\

  开放式互动营销,用户体验升级

  科技不断发展,消费者的体验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从平面升到立体,再到全方位多次元的感官需求,这也是目前众多品牌面临的营销挑战。特别是针对想象丰富,充满童真的儿童用户,这更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课题。

  电影为我们造梦,361°儿童更是在合作中将孩子们的梦想照进了现实。在小小勇士们身着主题定制的恐龙服饰亲临环球影城现场的同时,361°儿童也真正实现了让消费者体验从传统单一的销售模式,上升到全方位多元化的场景互动体验,实现情感共鸣。

  这种全新的立体化营销体验,使361°儿童打破了传统营销的固有模式,通过品牌组织消费者参与,突破性的让消费者成为整个营销关键环节的创造者,用消费者的体验过程来探索并丰富企业品牌理念,真正做到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人性化沟通。

  我们知道,孩子与生俱来的潜力和能量,是不会被传统观念和成人思维定义的,蕴涵着无限可能。361°儿童组织的新加坡环球影城“勇闯失落帝国”活动,让孩子们在互动体验中不断的感受、体验、探索,释放出他们最宝贵的那份“积极、自由、本真”。这场线上线下联动营销,赋予了361°儿童更多的品牌内容,为中国儿童运动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