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襄阳-南漳春秋寨铁人三项赛赛事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8-08-20 16:4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悠悠千年古山寨,无限风光美,在这迷人的景色下,将进行一场激情与速度的角逐,2018年9月15-16号,南漳春秋寨将举办2018襄阳·南漳春秋寨铁人三项赛,此次赛事将“体育”与“旅游”相结合,进一步推动了襄阳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了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同时也是景区推进“体验式旅游”的重大举措。

\

  8月18日,2018襄阳·南漳春秋寨铁人三项赛赛事交流会在春秋寨举行。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张健、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原副主任金志、襄阳铁人三项赛协会会长张光娥,南漳三特古山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大陆,银狮策划董事长李捷等出席交流会并就赛事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

  交流会上,南漳三特古山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大陆首先对到访得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表示,此次铁人三项赛,春秋寨景区将全力支持,前期相关工作也已经准备就绪。

\

  会上,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张健对赛事进行了技术指导,并表示,南漳春秋寨铁人三项赛的举办会给运动员一个同台竞技交流的机会,促进本地铁人三项的发展,同时,也是南漳春秋寨发展体育文化ip,打造体验式旅游的重要渠道。而且赛道非常适合运动员发挥,道路平缓、水质好,独特的风景,能让参赛者在极限运动中体验到南漳春秋寨的山水人文风情。

\
\
\

  会后,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张健一行参观考察了此次比赛的赛道并提出了相关了意见,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

  水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在交流会进行的同时,秀水苍崖,敌楼古堡,交相辉映的 春秋寨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十堰、荆州、宜昌的铁人三项赛的运动达人们,他们跨越千山万水,只为提前感受此次春秋寨铁人三项赛赛道。

\

  他们整装齐发,畅游在春秋寨一湾碧水茅坪河,驰骋在秀美春秋寨中,穿越古山寨群的遗址。

\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南漳三特古山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襄阳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承办,南漳县人民政府、襄阳市文体新局、襄阳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指导,将于9月16日正式开赛。

\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00名铁人三项运动员汇聚南漳春秋寨。本次赛事设置有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全程接力组。同时,为促进少年儿童铁人三项运动发展,比赛特增设少儿组。

  2018年9月15、16日,让我们一同期待铁人运动员们在春秋寨的迷人身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