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利资金汹涌,里拉风暴却有其他商机
2018-08-20 17:1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8月10日,欧洲与美洲两大板块的股票交易市场双双遭遇重磅“滑铁卢”。两大市场地动山摇式的巨幅震荡,引来投资界及金融界人士的集体惊呼:“黑色星期五”又来了!然而,震源却是那远在中东的土耳其。

\

土耳其风光(图片来源:全球新闻网www.conpaq.com)

据报道,土耳其当日的货币里拉暴跌了18个点,创下了10年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要知道,2018年以来,土耳其里拉与美元的兑换汇率已经大跌了40%。这意味着被视作中东第一经济大国的土耳其,仅用了8个月就将全国GDP总值蒸发了近一半。

随着土耳其里拉暴跌,一种新的利用奢侈品进行套利方式应运而生,据网友爆料,已经有相关机构在利用这种模式进行盈利。来自浙江的王先生表示自己通过一家代理机构,通过使用里拉购买奢侈品包包赚取了将近5000元人民币的汇率差价。

\

当然这种“好事”也不是谁都能赶上的,不过呢,趁着里拉暴跌,去来一趟浪漫的土耳其之旅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