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新聚变·睿见稳前行” 福盈集团财富管理高峰论坛(荆州站)圆满落幕
2018-09-10 10:4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

9月7日, “洞察新聚变•睿见稳前行”——福盈集团2018财富管理高峰论坛荆州站,在位于荆州的绿地铂骊酒店成功举办。

\

  福盈高管及专家合影

论坛吸引众多高净值人士与诸位专家和福盈高管齐聚一堂,聚焦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共话投资应对与福盈战略,深度分享变局中的投资智慧。

今年以来,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发生剧变。国内股市持续动荡,债市频发违约,汇市人民币大幅贬值,房市也交投低迷。正当国内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又叠加中美贸易摩擦的阴影。

值此波谲云诡之势,福盈决策团与智囊团与投资者相聚于财富高峰论坛,望能以睿见帮助广大投资者梳理投资机遇,并在多变的投资环境中稳步前行。

  主旨演讲一:福盈2018展望报告

\

  福盈集团董事长周志毅先生发表演讲

  福盈集团董事长周志毅先生首先分析了2018年中国金融行业的现状,随后从管理改革、业务转型和产品升级三方面,向在场高净值投资者介绍了福盈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

  管理规划方面,福盈今年会对私募基金中“募、投、管、退”的前三个板块进行改革。其中,募资端将由普惠金融中心和私人财富中心构成,投资端分为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地产投资及另类投资四大中心,管理端则分为事前、事中、事后管理三个阶段。

  业务规划方面,周志毅先生盘点了2018年福盈在全球的业务,并重点介绍今年正在进行中的业务,包括产业基金、楼宇投资、旅游管理及通用航空等等。

  在分享了洪福湿地文旅项目、电子商务、影视投资、海外地产等业务后,周志毅先生还进一步为在场投资者介绍了福盈2018年的金融产品规划。

  主旨演讲二:全球贸易战下的中国经济金融新变局

\

  福盈商学院首席经济学家李伟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福盈商学院副院长首席经济学家,华盈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联合创始人李伟先生发表题为《全球贸易战下的中国经济金融新变局》的主旨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全球范围内挑起贸易战,通过历史上三次贸易战的纵向对比,展现中国外部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和更为重要的政策应对。

  从外部来看,贸易战、经济和政策的分化和扩大将影响净出口,随之波及经济增长。而内部方面,去杠杆和防风险最终将对内需产生冲击,进而影响投资和消费。

  此外,在人民币贬值压力下,大类资产配置也需响应做出调整。权益类资产、固收、货币资产或将承压,大宗商品、房产市场将面临变数,但海外避险资产有望受到资金追捧。

  圆桌论坛:洞察新聚变 • 睿见稳前行

\

  圆桌论坛现场

  在精彩纷呈的圆桌论坛上,董事长周志毅先生,基金事业中心副总裁孙潇涵先生,和福盈商学院首席经济学家李伟先生参与热烈讨论。

  对于福盈在全球战略布局中所发现的机遇,周志毅董事长表示,中国人一贯喜欢将财富投入不动产,福盈将帮助投资者在全球范围内找到更稳健、更可靠,且更方便管理和退出的地产项目,并且秉持长期投资策略,从稳定的政治、经济环境和稳定回报率两方面,对项目来进行筛选。

  同时,周志毅董事长还提到,高净值人群在中国是个日益庞大的群体,相应增扩的,还有高净值群体越发迫切的资产管理和财富保值、增值需求。福盈针对这些“痛点”,为高净值人群打造了专属家族财富办公室计划,通过家族信托方式,助力完成家族财富管理、风险隔离和代际传承等问题。

  针对福盈如何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实现产品的安全保障?作为风控专家的孙潇涵先生解释称,在判断一个项目前,福盈会从透明度、可行度、及时性、针对性和系统性五个方向进行考虑,在整个基金运作的前中后三个环节进行全面把控。

  孙潇涵先生认为,未来投融资的发展方向,必定是行业、热点的快速切换和适应。从早期的交易所保证金融资业务,到中期转型股权、证券私募基金,再到现在的不良资产处置、海外地产等,福盈总共已涉及不下十数个不同行业,投资项目收益始终保持着行业内的高水平。

  最近,国内A股市场和人民币出现股汇双杀的局面,投资者又该如何应对?李伟老师表示,国内经济转型升级是大方向,相对看好服务业和消费升级行业,比如医疗保险、文化影视等。国外也有很多的投资机会,比如日本这类融资成本较低国家的房地产行业。

  此外,针对近期P2P等互金平台集中爆雷的问题,李伟老师认为主要是去杠杆、资金问题以及金融监管缺失这三方面原因造成的。同时,他还分析了福盈与p2p公司的本质区别:一个是融资中介,一个是专业的投资机构,无论从业务以及行业门槛来看,两者都不具备可比性。

  打造全新投资者盛宴

  福盈集团财富管理高峰论坛荆州站的举办,给投资者带来了经济和时政的前沿解读,也展望并挖掘了未来的投资机遇,更展现了其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及完善的风控体系,让投资者更加安心、放心。

\

  峰会盛况

\

  投资者在论坛签到现场

\
\
\
\

  投资者在论坛现场仔细聆听、积极互动

  未来,福盈集团将继续通过创新的财富管理服务理念和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为高净值合格投资者提供专业性、综合性、个性化的专属资产配置方案和多元化的保值增值服务,致力于成为投资人身边一流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机构。

  关于此次荆州投策会上嘉宾的更多演讲细节和真知灼见,将为投资者朋友带来更为详尽的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2018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全国巡演

  福盈集团聚力打造的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是福盈集团的全国性投教巡讲平台。

  资深投资专家队结合国内外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大势,深入研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动态,寻找未来的投资机遇和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之路,为投资者打造一个关乎投资理财的专业交流途径。

  专家们的观点经验分享和投资分析建议,将帮助投资者探寻未来的投资方向及科学的资产配置之道。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